當然絕對不是棒球本身啊
都是人事的問題
 
像是前幾天傳聞王建民要被交易
我倒是挺難過的
一方面難過人就像是物品被交易
一點都不珍惜情分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買了重頭到腳的洋基王建民商品
他轉隊,那我不是又要重買??
那舊的呢??台灣和日本的職棒就沒有這樣的問題
 
說到日本職棒也挺令人傷心
我心愛的城島健司
居然在我飛去日本看他比賽的時候受傷
最近又被三十一年沒拿過冠軍幹掉
唉,今年就不能拿出我這次去日本買的
那價值兩千元的帥氣軟體鷹球衣背心出來穿
 
台灣職棒更令人痛心......恨啊.......
我們的二軍在哪裡??
乾脆來發起一人一月捐二百元
搞不好比那些財團成立的效率高
看看我們的球員,病的病、傷的傷
怎麼去參加亞洲職棒經典賽
或許不參加別人還會比較尊敬我們
 
今天又聽說兄弟球團要把所有日籍教練選手解約
天啊!天啊!天地良心啊!!
神原教練打造的內野防守、
胖伸和橫田調教的吳保賢救世主
就可以這樣鳥死宮藏嗎??
太現實了!!
 
我,會有一天狠下心腸支持誠泰和LA NEW的
做人,要帶唸情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