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悶?
怎麼變少了?
上星期一練習的時候
教練三位、學員一位!
 
其實不是我太關係其他師兄弟、姊妹的出席狀況
只是來的人少,就會很操
師母去教兩位剛開始學的
小教練教一位紅帶的一對一
大教練就來跟我一對一
吼..........
真是惡夢啊......
練完連續三天,都好像把一跟棍子橫插在我的背後
拿個東西得要慢慢來
當下立志:要勤練伏地挺身
不過,等到疲勞酸痛養好了
居然明天又是練習的時候了
 
我現在遭遇一些麻煩
對打會有弱點
我的右拳和左腿明顯的比較好
左拳和右腿就不行了
還有更困擾的是
出拳的時候手會打開
影響力道
教練說得要確保每一拳的力道都是能打昏對方才行
除了多練習,好像沒有捷徑吧??
真希望有什麼技巧或機關能夠改善
 
打型的部分就好多了Masha Allah
不過練太累了還是會想辦法摸魚
教練又說出他另一句可以深刻激勵我的話:
「怎麼打得那麼沒有氣魄?」
吼,用台語念,超能激勵我的
 
空手道真的很好玩
Insha Allah!希望我能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