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要買康乃馨喔!!

其實孝順媽媽應該是要天天啦......所以不論是不是母親節與否都應該盡心盡力孝順媽媽,這也是伊斯蘭一直教導我們的喔!難怪我媽超快就入教了,牛媽媽可是把伊斯蘭中必須孝順長輩的規定記得很熟耶.....

不過母親節到了,送朵康乃馨表表心意也不為過啦.....

前兩天我又感受到真主的大能了!因為我一向離不開家、家人也離不開我,我提到想要去埃及學阿文三個星期,我媽媽居然就同意了耶!Alhamdulila!我本來以為她會很難過,可是她居然說要幫我出一部分學費,好感謝.....還有令人高興的是,這個暑假她也同意讓我去杜拜一個星期,求真主讓我能去成這兩個地方,Ameen。

所以啦~~我必須要賺取學費.......

(杜拜我已經找到我姐姐贊助,但是埃及學阿文的學費正努力中)

各位如果有需要康乃馨的話歡迎向我訂購,我會在11日(星期四)交貨,進口的康乃馨一朵40元、大陸的30元,此價格含包裝,不過是我親手包的啦!我會用漂亮的包裝紙努力黏得很漂亮,裡面有我誠懇的心意與您資助一位向學的穆斯林的感動,這樣的價格我大概一朵是賺不到十元,薄利多銷啦...況且一定比市價還要便宜,不要跟我殺價喔......

我另外也賣盆裝的蝴蝶蘭、還有康乃馨花束(不建議,因為是送給媽媽的,包裝總是要拆掉),依您的需要我會去配合,如果距離不是太遠,我會用我的小50機車送貨,太遠的我就要收一點車資,抱歉,貪財啦......

預告一下!畢業花束不要忘記跟我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