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了一場經典好球:牛象大戰,好看是因為兄弟象總算贏了!!

真是美好的下午啊~~看棒球、泡茶、拉二胡.....鄰居我乾哥哥的三歲小女兒「心慈」跟媽媽和弟弟路過我家門口索性就不走了,我娘就說把孩子留下來吧.....心慈一進門我媽就說:「你要好好帶啊!!」什麼..........好吧........因為心慈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除了眼睛緊盯電視的棒球轉播之外,就暫且放下二胡跟心慈玩耍。

我娘擦了指甲油之後,心慈也示意要擦,擦了之後就更可愛了,看到她擔心指甲油的關係不敢走路,真是笑死我了!!我娘就走了幾步給她看,讓心慈也能放心地跟著走。我心血來潮也跟媽媽說我也要指甲油!想不到我娘說:「什麼?你現在還有空去教小朋友二胡啊??」

因為我以前跟我媽媽借指甲油,都是因為在教小朋友二胡時,要把音階點在弦上,便於小朋友可以彈奏(這是不得已,我個人建議要與自己的二胡建立感情,如果一直依賴眼睛去看,換把的技術會很難突破!),所以我娘誤以為我又要去點二胡音階.......

我就說是我自己想擦啊??我娘說認識她一輩子從沒有聽過這種要求......本來想要嘗試一下,不過後來想想又作罷,因為星期一去空手道道館的時候一定會笑翻一堆師兄弟姊妹,沒有人可以專心跟我對打吧??

看來指甲油商人永遠賺不到我的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