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啊!!的確這是發生過的:在我身上

以前去花蓮打球的時候,在空閒之餘隊輔和球員們會來場友誼賽,我記得有那一場因為帶隊太多天而我總是喜歡隨著少棒隊練習,所以其實兩隻腳都快沒知覺了,加上女生特有週期,唉....跑起來真是痛啊.....記得安打上壘後,我的後一棒是個實力很強的男生風神,他一棒把球擊到中右外野還滾到全壘打牆邊,我當然是死命得衝,不過等我跑到游擊區時,風神也要繞過二壘了!等我到踏上三壘的壘包我們倆的距離已經近到可以聊天了......其實我真的好累、好想停在三壘,跑步中我就跟他說你可不可以繞回去二壘啊?我不想衝本壘了!!他說:「怎麼可能!不行啦.......妳加油啦.....」我只好跟他說:「好啦!不過你不可以跑超過我,否則你就出局了!!」

就這樣,我們前後相隨地抵達本壘得分!!其實我想想後,我跑步本來就很慢,即使沒有腳痛大概這種局面一定會發生吧!!故事沒完.....話說我回去休息區後,聽到我的女性隊友跟我說:「還好我沒有像妳一樣打安打,看你在大太陽底下得站在一壘、沒有地方遮太陽,還要一次跑這麼遠回來....看起來好累喔!!」什麼啊?她真的的是我的隊友嗎??

重頭戲就是「一安打三殺零失分囉」!這故事是這樣的:一二壘有人,對方擊出一個中外野的安打,球長傳回來本壘,我(蹲捕手)先觸殺了要跑回來本壘的後,本想傳給投手,但是球還沒有出手就突然發現三壘的跑者很白目的想偷跑回來,在三壘和本壘的中間時,我就把球傳給三壘手,然後加上投手與游擊手,我們四個人大概傳了五番完成夾殺,想到這段我就好緊張喔.....因為旁邊有好幾隊少棒隊的小朋友,平常我們滿口棒球經,操他們不手軟,萬一失誤什麼的,尊嚴就掃地了.....很意外地居然我在這過程幾次傳接居然都沒有失誤!完成夾殺之後,一壘的跑者本來想藉著夾殺偷跑二壘,還好被很機警的隊友傳二壘再次觸殺出局,就這樣完成了前所未見的「一安打三殺零失分」的超怪紀錄,這一切發生的好怪,就像是一瞬間,明明沒有跑壘但是我的心臟跳得超級快的...

結束之後,場邊饗起孩子們一陣歡呼,真是有夠得意的......

恩.....大哥哥、大姐姐的面子總算保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