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hamdulila~~~

自從拿了棒球裁判證照之後,我終於要第一次在正式比賽當中執法了,可不是像以前的友誼賽之類的,好緊張喔~~希望不要出任差錯Ameen~~因為啊...裁判判對是應該的,判錯的話嘛...想當年我就是在裁判判錯時會在場邊叫囂的那種人。

比賽時間地點是星期天的雙園球場,我被通知連站兩場、擔任二壘審,哎呀....我本來是期待能當三壘審的,因為比較閒啊~~哈哈哈哈哈哈~~不過前輩這樣排也是沒辦法的。

我其實是期待自己以後可以當紀錄員,不是場上執法的裁判,江克世前輩也是覺得我適合擔任紀錄員,不過因為必須要多一點實戰經驗,所以站就站囉......

今天晚上跟牛媽媽講這個消息,我媽媽好高興啊,她笑得好開心,不過她大笑的一部分是因為我玩棒球實在玩得太投入了,還說我像個男孩子,問我有女生當裁判的嗎??我回答啊....這可是我深思熟慮的結果耶....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棒球啊,不過現在是穆斯林、長大了,更清楚男女有別了,我不要讓自己像個男孩子在場上打球,記得上次在球場上的時候,前輩還要我不要太拘謹,打棒球的時候女生不能像女生,後來我當了穆斯林我就認真考慮不要再跟男生混在一起,但是又不想放棄棒球,所以就去當裁判和紀錄員啊!這樣真是一舉兩得啊.....

所以我拜託我媽媽幫我找找我有沒有正式裁判穿的灰色西裝褲,不過我媽說那是冬天的,要另外去買一件夏天的,正式的比賽裁判的穿著就很嚴格了,不能像以前連穿球褲都可以。我想我的頭號粉絲應該就是我媽媽了,因為她接下來就問我要判大人的還是小孩的比賽??還問我啥時可以上電視??吼喲~~我說我還只是菜菜菜鳥,要好久好久好久、很多很多很多訓練還不一定有可能為有電視轉播的比賽執法,我媽點點頭,我想,我又幫我媽增加一點現實感了。

本來星期日下午要跟朋友去看象獅的比賽,原本我們都會約早一點去、可以一起吃飯什麼的,不過現在我得要用趕場的,所以跟我的朋友YY說了我要執法的事情,呵呵...她真是夠朋友,說要去幫我加油,什麼?加油?後來我們想想都覺得不對,好像沒有人是去幫裁判加油的耶.......哈哈哈哈~~不管啦~~總之,感謝真主賜給我們「棒球」這個美好的藝術!!Alhamdul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