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認識棒球開始就喜歡李居明,之後理所當然成了兄弟象的球迷,要看我不理性與失控啊??那就是我在看兄弟象與中華隊的比賽啊.....常常看比賽都會很任性,當然少不了激動,輸球的時候我會一句話都不說就跑去睡覺,不管別人怎麼叫我,電話來了也一樣,我只會勉強發出「嗯」的聲音,然後讓自己趕快睡著。連牛媽媽拿我喜歡的零食或水果,我都會不為所動,我想,這是我家人會擔心我的原因吧??

       一向「理性」的我會有這種表現當然她們會擔心,特別是當中華隊在國際比賽總是吃鱉時,對日本人印象不好的我總是會碎碎念想去當日本人(因為比較不容易輸),還好國際比賽的機會並不多。反觀兄弟隊總是戰績時好時壞 所以只要有機會,我的家人總是勸我「去支持別隊啦....」我就回問,那要支持哪一隊??我媽說:「看今天哪一隊贏就支持哪一隊啊!」哈哈哈哈....我想我的家人真的不喜歡我心情不好吧??    

         我最喜愛棒球的就是那種紮紮實實的精神,這跟生活一樣啊!反正就是苦練,基本動作老老實實地練,該做什麼就做什麼,練久了nice play就會出現,雖然多練不代表就沒有有失誤,失誤發生的時候那就笑一笑吧.......有時候練得比別人勤也不一定會贏別人,怎麼辦?沒辦法....也是笑一笑啦.....

        棒球就像是人生啊!很努力不代表有收穫,不是很努力也不代表會輸,能怎麼辦??不論結果如何就接受囉.....笑一笑就過去了~~~即便是輸球,某個nice play也會夠我懷念一陣子,在其中總是會有感動的。所以啦~~不需要換隊,因為看棒球不是為了贏,我從輸球當中學會調適自己的不愉快與挫折,當然還有棒球與其他運動帶給我最重要的一課:「精神!」因此當然不能轉隊!畢竟不離不棄才是我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