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拒絕了空手道比賽的邀約,練自由一招對打時被法國佬絆在地上,老實說是他不對,因為我們練的是「自由一招」,所以在每次出手之前要提示怎麼進攻,話說他練到一半突然使出未預警的招式將我打倒在地,當然我們都是點到為止,不會讓我受傷,不過我有些嚇到,差點要還手打回去,小教練在旁邊加油添醋要我也打回去,不過我只笑了笑說:「沒關係、下次要說」。法國佬說他是在跟我玩的,我跟他說:「下次我叫我朋友來喔.......」

        上次還做了很丟臉的事情,我覺得空手道越練越困難,特別是我很討厭對打,腳都會受傷,可是教練說要升上去就是要練,我就說:「那我綁回以前的黃色帶好不好?」真夠沒有志氣的......加上今晚的兩件事情,我突然覺得我是不是應該奮發向上一下??

       好吧!那我來想想我的志願。我....沒有什麼志願啊!好吧,我好像應該賺很多錢,可是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等等....我想到了,我其實一直想要當一個優秀的內務總理大臣,以現代的角度來看應該叫做秘書或助理,感謝真主當秘書我可是很有信心耶!真是天生當秘書助教的材料,把秘書當志願好像也不是什麼遠大志向,等等....要不然我們來取一個氣派一點的名稱好了,像是「秘書長」、「中央管理部部長」、「危機事務處理團團長」或是「緊急事故顧問團團長」,恩.....我還是最喜歡「內務總理大臣」。

       其實我心中的願望是去少棒隊當助理教練,不過這很困難,好像台灣棒球界沒有一個人是穆斯林,真棘手.......看來只能禱告了。那想想我或許能自力做得到的,我想當個好裁判,以台灣目前的環境恐怕是不能當飯吃,況且我現在也只有拿到全國級的C級證照,不過我覺得我現在週末去當裁判,也是對台灣的棒運有所貢獻,台灣的棒球要好也是一環扣一環,那我們就來支撐裁判和紀錄員這一個比較輕的環吧!打打氣!Insha Allah我想當個優秀的國際裁判,希望在以後能夠實現,Ameen~~

        唉~~~好不容易想到一個偉大的志願為什麼要嘆氣??我現在當裁判最大的負擔是「頭巾」,誰能幫幫忙設計一款運動式的帥氣頭巾??拜託啦~~~裁判的制服是短的,在我請求下棒委會同意我裡面穿一件緊身長的,好、現在我的外表是有點類似棒球裝,那麼大家再想像一下,我包了頭巾之後再戴上棒球帽的畫面,嗚嗚嗚~~~我想到都想哭啦.......棒球圈的人嘴巴最不饒人,以羞辱他人為己任,每次我都不敢蹲在旁邊休息,一定有人會走過來問我說:「喂~阿婆~蚵仔一巾多少錢?」嗚嗚嗚~~我不要啦......誰幫忙設計一下造型啦......以後高中、大學聯賽的比賽我上了電視轉播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