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算是棒球啦!是板球比賽~~~~

          話說我的姊妹Sadia的先生要參加全國板球比賽,希望大家一起去加加油!

          呵呵~~全國賽耶!不過不知道全國有幾隊?哈哈哈哈~~~~

         Sadia夫婦是我很要好的教親兼朋友,我在雙園球場當棒球裁判時,多虧她們送飯、送飲料,我才能吃得安心、吃得飽飽的,我連當裁判她們都來幫我加油了,我當然也要去為身為球員的教親們加油囉!

          Sadia的先生叫Asif,每次我想到就想笑,我們認識的經過超級特別,之前還特別寫了一篇紀念,就是那篇「對不起先生的太太」啦!哈哈哈~~因為Asif在巴基斯坦是菜市場名字,但是在阿拉伯文卻是"對不起"的意思,我跟她們說的時候她們還不相信,結果在清真寺拉了一位阿拉伯人教親求證,果然就是啦.......小的我沒有背錯啦!!當場Sadia就被我大喊"妳是對不起先生的太太"啦!!

         Asif 說他是全隊的主力,最厲害的啦!所以一定要去見識一下囉.....

         歡迎大家週六早上和我一同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