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凱西謝!因為想跟你說的太多了,所以乾脆放在來這邊,另外加點別的就成一篇了。

       妳也這樣想嗎?最近部落格太灰暗,超認真鼓勵我的就屬妳和我學長了!他真是當社工的料,特別他是過來人,講講就好過多了,現在我正在走的,似乎他也走過,建議與安慰很管用.....此外妳很瞭解我,我相信你給我的建議是想過的,聽到妳這樣說我很高興!妳們真是大好人~~~只不過我還是沒有掃開對社工實務工作的擔憂,特別是吃晚餐時看見X展辦活動在舞台上又唱又跳說在做公益,呵呵......真想打電話過去跟蘇姐談談。

      最近低潮....給你們添麻煩了!最近遇到許多超級巧合的事情喔!讓我有感而發---人真是不能做壞事啊!!

      周六我去看板球比賽,說是全國賽,果然是只有四隊而已。而且受限於每隊人數,因此不是正規的11人制而是6制,剛去的時候還不太懂比賽規則,所以看得我霧裡看花、一頭霧水,看著隔壁球場的三重少棒隊在練習,好想乾脆過去看喔~~~好不容易邀約我去Sadia來了!結果我們發現我們兩人被騙了,因為之前以為會有很多家屬和朋友一起去加油,但是四隊加起來好像只有四個人,可以體會那種感覺嗎??

       後來當然就跟Sadia在旁邊聊個天南地北,不過既然說要去加油的,我也有抱著學習之旅的心態很認真學規則,當然我們兩個也不忘在旁邊玩了起來,很好玩耶!雖然板球相較於棒球的打擊用品看似大得多,但是實際上並不好打,特別是板球的構造很特別,落地再彈跳後的變化很大,加上打擊板很重,實在不好掌握,我自認為打擊是我的強項,狀況好時甚至可以打一百一的球,但是板球上卻揮了不少空拍,而且動作很蠢,我一定要拿起來像棒球打擊準備揮一揮,然後到最後一刻才變成板球揮擊,很好玩啦......不過棒球更好。

       我應該要說說巧合才對!妳知道我在板球場遇到誰嗎?明明連我和Sadia只有四個人去加油,但是其中一位猛然一看才發現她居然是我德文課的同學,而且還是班上最熟的那一位!真的嚇壞我們彼此,明明昨天晚上才坐在一起三小時,我們說了幾句德語,剛好前一晚她要我下次戴一條綠色的頭巾看看,還說我怎麼不戴?呵呵...只有真主才會知道我們今天會見面吧!

         她也拉了那裡所有會說德語的球員硬跟我說德語,好在自我介紹都練習得很熟.....她好像是因為男朋友工作的關係才跟那些老外混在一起,我覺得板球好玩、但是老實說我不喜歡那邊的環境,太雜了.......我以後大概還是看電視好,不會再去球場了。

         這兩天的巧合還沒有結束!今天去了美麗的秀朗橋球場,被雨打一打之後人有比較醒過來了,當然美麗的風景也是有差。巧合是今天執法的比賽球隊其中一個是我現在讀的學校耶!大概為了要多比賽,所以不只大專盃也參加了社會比賽,是他們認岀我的,我本來還以為他們也是空手道校隊的,不過看來不是,我就是很不會認人啊!不穿空手道服換便服我都認不出來,況且是棒球裝!?因為當天就是站他們隊的裁判,不能跟他們多聊,就是直覺得巧合!!

      呵呵~~當然還有今天早起看的世界少棒賽台灣打得太漂亮了,綜合以上諸多因素,我的心情漸漸開了!人果然還是要去球場走一走,去聞聞那裡的味道,不知道這次的充電可以維持多久?呵呵~Insha Allah希望大家也都很快樂.........

創作者介紹

棒球裁判的窩---台灣棒球加油!!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凱西謝
  • 哈哈,快別這麼客氣啦,自己人,其實我是想等你出去充充電後,回來繼續寫blog,這可是我目前生活的重心之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