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我的死黨在MSN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看著台灣社會鬧成這樣,索性在暱稱上開開玩笑,想不到反應熱烈,於是乎凱西謝總結發了封信給大家,覺得有趣就貼上來.......

        為了嚮應「搶救台灣希望謝凱西與劉老大就等於倒扁」的活動,目前打出好友價,搶救一名青年50元即可,搶救兩名有為青年:謝凱西加劉老大,也只要99元,還加送一兩人簽名合照....欲購從速喔!!請撥0800174174,按1是一名,2是兩名,3是無限捐款喔!!!感恩各位~~~

                                               搶救台灣希望謝凱西與劉老大就等於倒扁 活動辦公室敬上

         不知道在台灣應徵記者是不是有智商上限?要不然就是一進入那個圈圈就會變笨?以前當社工的時候也常見記者不實報導,令人氣結又無奈,偽造文書、杜撰根本就是拿手好戲,錯了也死不認錯,真是可惡至極。難怪我聽讀新聞傳播的同學說,教授在畢業之前對著她們說:「如果你們畢業後還能維持學校教妳的新聞專業知識並保持良知三個月,那請您務必回來,我願意對你當眾下跪。」

        以前我曾下921重建區服務,之後有個新聞台來訪問,說只是問幾個問題,我說電話中問啊!她就說當面問好,沒有約好確定時間只說明天來,無預警來了之後還帶了攝影機,超級不爽的....問她怎麼會這樣並且拒絕拍攝,她又搬岀一套他也是工作需要不得已之類的,看在那是我娘最愛看的新聞台之下,心軟讓她訪問。

       我算是個業餘專業受訪者,所以聊起來侃侃,況且那時候對921的家屋再造與基金會有相當程度的認識,所以就深入淺出的解釋一番,從社會政策到心理層面好好抒發一頓,到了後段她問我有沒有特別令我難過的個案,我講了一兩個吧??果不其然,等電視播岀時就只有那段可憐的故事,X的!之前明明說是政策檢討的專題,結果搞得跟星星知我心一般......讓我超級失望,我還寄望之前那番談話能帶給人們不同的觀點,除了來一堆電話跟我說在電視上看到我之外,一無所獲。

        晚點請吉利說說在庇護中心那個"會中國功夫的孩子"誇張的報導吧.......

       現在台灣的民眾有點怪怪的,或許應該是怪很久了,大家所有的不滿以及全民的團結建立在反扁上面,真的反扁嗎?細細說來也不是那麼了不得的大事,反正過幾天就會有人再爆料施明德為什麼要這樣做?然後再度雷聲大雨點小,這些匯集的錢最後怎麼辦?又會是另一場風波.......大家想想,許純美是怎麼出現在媒體面前的?別忘了她就是那個拋棄自己的女兒在賣場流浪,原因只是因為認為她的女兒命中剋母,好哇...現在電視上許純美的戲都演成一天一段的鄉土連續劇、社會諷刺鬧劇,有沒有人知道當初這被拋棄的孩子哪裡去了??(她被安置後現在考入職業學校,未來將用自己的力量生活) 去馬來西亞的時候馬濬問我對象的條件?我跟她說「身心健全」就好,她聽了之後哈哈大笑、沒聽過這麼奇怪的要求的,我跟她解釋所謂的社會條件的聲望、外表、財富都是虛假的,身心健康才是結婚後不會折磨彼此的對象啊!況且現在身心健康的比好看、有錢的難找多了.....不是嗎??

        說完對媒體的牢騷說說對錢的。其實陳水扁總統也別想指著媒體的錯,整個一個抱贓叫屈令人不齒的行為,如果你不幹這些事,能拿你怎樣嗎??不爭氣又沒肩膀,X(國罵),所以說錢啊...真是不容易處理。穆罕默德(求主賜他平安)就曾說過非常睿智的話,他說如果要真正認識一個人,必定經過三個途徑:1.一同旅行;2.一同住過;或3.有金錢來往過。很深刻的說法吧!!

         我缺錢嗎?算是、想在名片上印出我的郵局「助學專款帳號」!我不缺錢嗎?也是,我的經濟來源五花八門,真主用不同的方式給我。所以整體來說我還是很愛錢的,但是我把錢放在口袋裡、不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