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冷囉~我呀~不怕大熱天、就怕天氣冷!大熱天的從上午七點半到了球場,八點上場站到中午吃個便飯,休息一會,再繼續站到四、五點,到了星期一,同學總愛開我"黑手"的玩笑,還真的像是戴了巧克力色的手套,層裡分明,雖然總有好友勸勸我得注重一下外貌,不過我真覺得曬太陽好舒服,曬得黑黑的看得自己心情也很愉快。

        我最討厭天氣冷加上下雨天站裁判,真是冷到不行,那時候我心底才會想著:「我到底站在這裡幹嘛?」大熱天的要被紅土護膚,礦泉水往臉上一澆、手帕一抹,還真對不起大會,因為補一卡車的紅土聽說要五萬元?我卻一天一點地把紅土帶走,下雨天、大冷天那種豪邁之情也沒了,混了水的紅土會跑進嘴巴、甚至襪子裡!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我的"襪子"裡面會有紅土?夏天可以敲一敲便算了,冷天的紅土混了水,怎麼弄都除不掉,心中最好期待的就是回家沖個熱水澡,然後跳進被窩裡,真是人間美事!

        冬天運動也不是都沒有好處,練空手道的時候就很愉快哩!好像在游泳池裡面打拳,明明很熱、皮膚卻又很涼,加上道服裡面穿著快速排汗衣,不像大熱天濕得一踏糊塗,真的很舒服耶~~~體力也比較不會流失,唯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棒球或者是空手道,都要充分熱身,一不小心非常容易受傷。

         伊斯蘭也是鼓勵運動的喔!像是我們先知就常常跑步,先知的妻子也是喔~~要有強健的體魄才有美好的人生啊!!我還記得摔角也是,我就姑且把棒球比擬為跑步、空手道比擬為摔角吧!哈哈哈~~~ 知道又有教親會有不同的意見,不過真主造人也不讓所有人都一個樣啊。

         我在天冷還有個興趣:在大冷天拉二胡。很怪啊~~天氣冷時凍得我手指簡直失去知覺,彷彿手不是我的,在也是涼涼的弦上面上下游走,真是痛快!我娘說我很自虐,因為手會凍得跟冰塊一般,但是這等享受是夏天所不能擁有的,在這晝短冬日,讓我稍稍紓解對夏日的懷念。

        說了這麼多就是因為明天早上要站兩場比賽,這時候就要讚嘆真主教我們女生戴頭巾了!哎呀~濕濕冷冷的、又不能不去,學期末到了,希望千萬不要感冒才好,Ameen~

創作者介紹

棒球裁判的窩---台灣棒球加油!!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