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親愛的姐姐和姐夫又要吵著離婚,等等~~我可沒有重複貼文喔.....只是這個症狀會週期性發作,前些日子跟我提的時候,我說:「需要幫忙當離婚見證人簽名再找我。」可是後來她們又一起去吃飯了,最近舊事重提,我忍不問我姐姐:「你們兩個是不是要我包紅包啊?不然一直跟我說這個做什麼?」

         談到離婚,我真正關心的還是那兩個孩子,特別是我最疼愛的老二小剛,那天老姐在跟我講到這些事情的時候,我提醒她不要影響到小孩,她說有天小剛跟她說:「不管怎樣,我還有阿姨最愛我!」注意喔!他說的阿姨就是我!就是我啦!!搞得我頓時熱淚盈眶的.....若是小剛在我眼前,大概會是相擁而泣那種感人的場面吧?

        總而言之,這個寶貝現在又變成跟在我的身邊,平常已經是在趕行程的我,從上週開始出現拋下所有一切、把資料電腦塞到背包,丟下一句:「我接小孩來不及了!」然後就衝出辦公室接孩子下課、弄晚餐了.....不知道我的主任有沒有反應過來??好加在研究所不是第一個學期就讀,不然我同學可能我是單親媽媽吧?

       不過現在我不會再把屎把尿了,因為孩子也已經國二了,當然現在的國二跟我們當年的國二不能比,所以最近我是著重在教他「自理能力」,除了周一我們一起上空手道外,另外的三天我也把他交給教練了,教練還說周一會幫我開車送孩子回家,把我感動到不行.......所以我家小剛現在變成空手道小子了。

         這兩周忙著讓他熟悉不同的道場和師兄弟,還有教導他公車路線,並且實地去實習,這樣以後可以大大降低我接送的負擔,那孩子雖然不大願意,一開始是一定要我陪練、後來是在旁邊看著就行,因為他也體諒我又要上課、又要上班,所以願意自己學著來,讓我超感動的.....如果加上哥哥,我們三人一定得搭小黃,不然我找停車位更是大問題,所以今天中午吃飯時小剛還跟我說:「阿姨,你這樣照顧我會不會破產啊?」看看!怎麼會有這麼體貼的孩子啊?真是沒有白疼......

        我實在也是很心疼他,有這麼不負責任的父母,自己就是要堅強啊!!別擔心,就算阿姨要去洗碗賺錢,也會讓你完成學業、去練空手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