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轉眼間我就要把研究所的學分修完了,這兩年來的日子真的是有夠壓縮的,不過日子一天天的,還是都過去了,想到再也沒辦法跟同學們在課堂上吃零食、打鬧,還是有些失落的....最後這個六月天當然就是要拼學業!每次學期末我都過得沒日沒夜的~~~上星期又被同學嗆聲說我這學期報告不會準時交,哼~~Insha Allah我就是會準時交出來......雖然還沒有動手寫,但是我有信心像前三個學期一般交出不滿意、但還是可以接受的報告出來。

        如同學業上的「準備」奮發,上星期的宣告真是挺有用的!昨天晚上練空手道真的是有夠認真,連我自己都很滿意,教練也說:「喲~迴旋踢越踢越高了!」我心理得意得很:「開玩笑~最近才開始奮發的耶....」昨天晚上不管練什麼動作都很認真,雖然練了快一個小時基本動作之後,我又開始想要摸魚了,不過我又想說既然自己說過要認真,那就只能倒下、不能放棄!

         在第一階段練習之前,教練「照例」又跟我說:「妳怎麼都沒有流汗?」拜託!我眼睛都已經汗水流下來到睜不開的地步,兩個袖子也都濕到無法去擦拭臉上的汗水,我的空手道服是專門打型的,就是東海堂那種特別厚重的,有多厚重?牛爸爸說:「這又重又硬,穿在身上怎麼打拳?」牛媽媽說:「妳那套跟磚頭一樣,可以拿來打人了!」而我在裡面即使穿了一件排汗衣,一樣是從裡面濕到外面的道服也都全濕,然後教練跟我說:「妳怎麼都沒有流汗??」

        教練每次都是仗著自己是空手道教練,也是啦~~很多地方都會出現打老師的忤逆行為,但是就是沒有人想動手打空手道老師,當教練跟我這樣說的時候,好在慈祥的師母也在旁邊,就說:「你怎麼這樣啊!人家汗都已經是用滴的了,還說人家沒有流汗....」這時教練才說:「是這樣嗎?好吧,那我們休息一下......」

        吼~~奮發果然是有代價的,想我週末才站了六場棒球比賽,加上週一空手道認真的練習,下背部已經完全僵硬了.....牛媽媽有感於我操勞的生活,總是不忘幫我進補,最近新的花招是「龜鹿二仙膏」,誇得跟朵花一樣美,喝起來像是粉光,不過等我喝完之後我媽才給我看說明書----什麼?她根本不清楚功效是什麼啊??我認真看了之後大喊一聲:「壯陽!」有沒有搞錯啊?我大喊:「到現在你還不清楚妳生的是女兒還是兒子嗎?我的身分証是2開頭的耶!」

        我媽急忙撇清說:「沒有啦~~中藥店說對生理期和筋骨很好啦!運動很多人的喝很好啦....」最好是啦~~哪個中藥不是被誇得跟仙丹一樣??我其實不是很清楚我喝了之後有沒有比較有力?我只知道按時服用可以常保耳根清靜.....不然牛媽媽一定不惜用灌食的手段,我的身體從小到大可說是「中藥的大實驗場」,全拜牛媽媽所賜。

        昨天空手道練習的尾聲照例是體能練習,一聽到「伏地挺身」我的手還沒有軟、腳就先軟了,教練說男生用拳頭、女生小孩可以用手掌,可是我好想舉手說:「教練,問題不是出在手掌上。」看來龜鹿二仙膏並沒有在伏地挺身項目發揮作用,我又在一點點摸魚的情況下,作了十五下就呼攏過去,接著就是仰臥起坐,天啊?我怎麼做不動??我的下背部真的硬掉了.....好在接下來的腹部運動等等體能都很正常,欠下的仰臥起坐等回家休息後再作滿教練要求的份量。

       空手道奮發完了,接著就是研究方法期末報告了~~~~Insha Allah我一定交得出去啦~~鄭同學,妳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