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棒球天,如果今天沒到戶外打棒球,就太糟蹋真主賜的好天氣了!

       我覺得今天無比幸福,因為平常必須要站四場比賽,但是因為賽程安排的關係,今天從十點才開始比賽共三場,三場?簡直是度假!況且我剛好可以看到王建民比賽第六局退場再心滿意足的出門,老實說有點擔心後來的比賽,畢竟棒球比賽要等到九局三出局後,才能算是真正的結束,今天的第二場球正是如此,本來一路領先後來被對方再見安打,這就是棒球迷人之處.....

        除此之外,今天中午過後起了大風,真是涼快.....下了毛毛雨我也淋得非常甘願!而到了兩點雨完全止住,除了清涼的氣溫、鬆軟的紅土、還有遠處清晰的山景以及帶著青草香的新鮮空氣,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三場比賽在下午五點半正是結束,朋友蚊子來台北找我,一起去吃飯的路上走環河快速道路:那是我最喜愛的路線,有河景與夕陽伴隨我回家,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今天的比賽我只有擔任三壘審,挺輕鬆的......蚊子給的指教很傳神:「該死的都死了、該活的都活了」呵呵~~我就是喜歡台語的奧妙,有時候一些話語不用台語是無法表達出來的,他也建議我修正出局的動作,嗯~是應該好好在鏡子面前演練一番,判決姿勢帥氣也是挺重要的......

        我最喜歡判決盜壘、牽制那種很接近的判決,只有一瞬間的反應,實在是有夠刺激!判完了之後心請都會得意無比,想說:怎麼會判得這麼好啊!!呵呵~~太驕傲了....不過這跟打出安打的痛快真的差不多,有時候會覺得壓力很大,希望我不需要面對關鍵判決,但是還是上癮了,能夠遇到、然後正確判決,也算是我的人生樂事之一。

        因為裁判前輩最近太忙、站太多場,所以上場前就說好我多補一些位置,加上今天比數都很高,所以我也真的是奔來跑去、不亦樂乎,自己是玩得很開心啦~不過看來裁判前輩不這麼想,另外兩位裁判好像都好累?王在中餐紙吃得下冰、便當完全無法下嚥,反觀我卻一掃而淨:包括便當與剉冰!!這種熱對我來說不是熱.......這不怕熱的特性真是優勢啊~~但是到了冬天我就受不了了.......

        其實我的身體狀況不好,早上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就偷懶沒有熱身,才開局我的右腳大腿後面就拉到了,有點痛不過還可以忍受,只是這樣一天跑下來還是不舒服,而且我很擔心明天練空手道怎麼辦?我若使不出右腳迴旋踢,對打練習一定會被打假的......

        腳拉傷我不敢說,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沒熱身所以活該受傷,二方面是說了也沒用,還不是要站。不過今天有人比我更慘,就是我們的裁判前輩,聽他說是兩隻腳輪流抽筋,其實這樣也不錯,至少不是一次來、很厚道了.....到了比賽結束後,他說:「我除了頭髮之外、其他地方都抽筋了!」

        其實應該要同情一下,不過這真是今天最好笑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