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大家好!主賜平安!

        小的我將在近日前往番邦取經,Insha Allah希望可以順利搬回Hadith與相關書籍,由於行李空間有限,加上本人窮困的情況沒有改善的跡象,因此不會帶給任何人實體的禮物,或許帶回來許多好笑的見聞吧??

         其實近日部落格也淪為碎碎念,在工作之餘要維持產量只能這樣。倘若有朋友來信或來電告知想要閱讀的主題,那我就會針對建議來寫,如果沒有,就繼續讓我碎碎念囉......

        番邦上網不是那麼容易,又沒有中文輸入法,所以拜託不要貼廣告!

        歡迎朋友們的指教。也在此項分享我生命點滴的朋友致上謝意。

        若真主許可,讓我平安回來繼續寫吧!Am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