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到球員還沒有醒過來,整個人渾渾厄厄的,Insha Allah如果這件事情能好轉,日子又會恢復美麗了。這兩天很怪,一些棒球的朋友突然都來聯絡,很開心,特別是知道那件事情之前。

         勸募一下!有沒有人家中有二手的球鞋?桃園地區的小朋友有需要,請方便捐輸的朋友跟我連絡。

         就是這件事情我跑去找蔡教練,本來沒敢答應他要不要去,因為我回家就不想出門了、特別是下雨的狀況。等到雨停了之後我還是決定出門,因為擔心往後又沒有時間,車子騎到接近華江橋真是雨越來愈大,還ㄍ一ㄥ住不想穿雨衣,直到在橋上被淋到不行......這時候不禁問自己:我們的感情有這麼好嗎??唉~可是人在橋上不能回頭,下橋不就到了板橋了嗎?

          我們約在棒球用品店「野球風」(板橋市民生路三段215號),那裡也是王建民加油站的北區聯絡處,一群棒球瘋子聚集的地方,其實想過去也是因為想買顆軟式棒球,前幾天果毅法師跟我說事情大條了、要我過去法鼓山雲來寺一趟,因為她們又發現有位法師不知道王建民是誰?之前有答應說要拿裝備給她們看,想說帶球過去給法師們傳傳吧?可是擔心硬式紅線球會受傷,所以就想去買顆軟式的。

        野球風不愧是野球風......果然沒有賣軟式的!剛好蔡教練要過去新埔國小,叫我一起過去聊天,所以我就跟去找小孩玩,那些孩子十點多了練投手的練投手、背書的背書、寫功課的寫功課,還有在房間玩耍等著受傷和挨揍的!那些小孩說什麼都沒有用,固定一定有人要受傷,然後一定有人會被教練帶去「整理」,我連叫他們「玩的時候小心一點」都懶得說了,反正一定有人會玩到受傷。

          新埔少棒隊對孩子真的很好,各項設備一應俱全,還給孩子喝一堆弱鹼水、各種食物,教練還在討論給孩子吃什麼中藥會長高?現在教球也很先進,把小孩子的打擊、投球動作連續照相,然後在電腦上看連續分解動作,看看是什麼小地方需要改進,吼~~有先進!!難怪成績好!

         那裡的教練有一對雙胞胎兄弟,他們上場跟裁判抗議挺麻煩的,感覺怎麼一個才出來抗議完怎麼又上來一個?呵呵~~不同人啦~~可是真的一模一樣,他們說對我有印象,可是我倒覺得是第一次見面?大概球場見面過吧?可是我一向不會認人,實在沒把握。聊呀聊~居然忘記時間,居然是晚上十一點了!趕緊回去野球風拿手套:呵呵~我又買了一個內野手套,雖然那裡現成手套不是很多,可是剛好就是有一個跟我合手,好開心喔~~找到自己合手的真的不容易耶......

        那晚真的聊得很開心,蔡教練問我要軟式的棒球做什麼?說明原委之後還被電---妳伊斯蘭教的幹麻找法師打球啊??哎呀~~棒球哪裡有分宗教啊!我不打軟式的有個現實面---因為軟式的球比較貴!呵呵~~野球風買不到卻讓呂教練兄弟送了我一顆,真是不好意思~~沒有帶任何東西,卻給人家又拿球、又喝一堆飲料的,真是不好意思。晚上十一點半拿到整理好的手套後,蔡教練問我接下來要做什麼?我說:「正常來說,這個時間的行程應該在家裏吧?」自從我不當神棍、當穆斯林,通常都早早回家去說。

         昨天才在跟她們聊到少棒狀況,談到了澎湖講美辦的菊島盃比賽,沒想到今天居然就接到講美王教練的電話,因為開會不方便接,等到會議後才回電,王教練很寶,他有兩隻手機,跟太太一起使用,永遠不知道他今天帶哪支出們?所以有時候電話是他接、有時候是他太太接的,好好玩~~~我很羨幕他們夫妻,能夠就這樣一起帶著少棒隊過日子,真是理想的生活方式!http://tw.myblog.yahoo.com/animus_2/article?mid=1775&prev=1799&next=1681&l=f&fid=8

         回電問問什麼事情?王教練說:「妳什麼時候要來澎湖玩啊?」呵呵~~棒球人都這樣淳樸又可愛,我照例說:「好啊好啊~菊島盃本來要去~可是......,啊你什麼時候來台灣?什麼時候比賽啊?」他說年底可能會去香港珠江盃吧?問說一起去嗎?當然好啊!去年本來就想去的,今年可以藉機去拜訪伊斯蘭協會耶!時間是12月25日,我說如果年底我沒有被排上台北市國際城市青少棒邀請賽(12月24日~29日吧?)Insha Allah就會去,還可以在那邊跨年耶.......

          真是一堆巧合啊!不僅如此,週日去新店球場時,一早看到一個有點面熟的男生,他問我還記得他是誰嗎?我說:「不記得!」想了一下!哎呀~~還一起睡過耶.....呵呵~~前年在花蓮辦少棒營隊的阿曼尼啦!去年他去當兵就沒有聯絡了,當年我們還一起帶千秋少棒隊,怎麼把人家給忘記了??最近他來台北就來站裁判了,新店那邊也很訝異我們認識,果然在棒球界不能做壞事,比賽來來去去,總是會遇到!好好好~~等這星期日站完比賽在去吃飯吧......(謝X玉!要約妳一起!回我電話!)

          今天則是花蓮棒委會裁判長黃倍源大哥的電話,真是怪事,怎麼大家都約好來個棒球聯誼會啊?回歸正題,有要捐球鞋的請跟我連絡喔.......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