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小的回來了!!

過了充滿罪惡的三個星期,拖著么壽疲憊的身軀回來了......

其實我不曾離開,只是因為要兼顧工作與棒球,實在不敢上網、出門或接電話,只好先把課業、朋友、家人、部落格等等放在一旁,換個角度講,反正我寫部落格又沒有領薪水,停一個月無所謂啦~~~

這段時間除了棒球之外,就是寫寫文章和校訂書籍,如果我的生活沒有後者那就太完美了!!常常晚上都必須要掙扎,有許多帥氣逼人的澳洲隊球員找我逛夜市,我卻只能抱著《基督教之研究》在那邊改錯字.....如果連帥哥都可以拋棄,那麼這個部落格也就不足為奇了~~~

這段時間由於時間的壓縮所以當然會累,但是累得再值得不過了!!和棒球在一起,快樂的心情可以用死而無憾來形容,要不是工作的進度不能停,要我離職都甘願~~這段時間跟澳洲隊朝夕相處真的很難忘,連他們球隊都在問我職涯規劃是什麼?總教練還叫我去澳洲當裁判呢!現階段而言當然不可能,我手上有個明年五月份的研討會還有碩士學業在我肩上....

這段時間認真在想,很認真想我到底要做什麼?我想我可以連碩士都不要就奔向職場,可是道義責任還是必須要兼顧,怎樣都要把明年五月研討會辦完再說,然後祈禱我家主子不要繼續當董事,我主子和辦公室的人都對我很好,好到我只好認真工作,不然無以回報~~~雖然這樣說很過分,有時候我會有點希望有人跟我說:我不要用妳了!妳被炒魷魚了!!

我的心底是愛棒球的,如果能在這個領域工作那就再好不過了!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梢縱即逝的機會?有外遇的感覺:碰到所愛卻不能一同跳上那台車離開.......唉~~不是說我現在不快樂啦,只是眼前有個東西溜走,卻無法去追尋,恩~~很外遇......

不過本人一向是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情,不論如何會努力讓自己繼續愛元配的!剩下的,等到明年研討會辦完再來掙扎吧.....

Alhamdulil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