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偷偷比YA的白痴是左投亞當布萊特,他是挨我揍的第一名,第二名是捕手肯特。

 

      背號17號的「大頭」Breet Roneberg是每天跟我鬥嘴的人,他是當家一壘手、五六棒,不過有時候會去守外野,對泰國隊時也曾中繼一局,如果他的人跟球技一樣有修養就好了....一整個人就是傷風敗俗,又像是鬥雞一樣到處惹麻煩,每天前往球場的巴士,絕對固定一定要跟他吵一頓!

       他的外表就是典型的「衣冠禽獸」,整天就問我夜店和女朋友?有次我就回他:「賣酒的地方我不知道,清真寺倒是可以帶你去。」動不動就發脾氣、找人吵架,就連球隊自己人也一樣,有次跟他講話時,防護員布魯斯插進來問說什麼事?他就對布魯斯罵:「FXXK~這是我跟索非的事,關你P事?」,布魯斯就說:「好了,你完了、結束了。」這時候他就用很矯情的聲音說:「別這樣,你知道我是愛你的!來、給我一個擁抱。」,死大頭就是這種調調.....

        平常沒有事情走過去,他就喜歡大喊我的名字、不然就是用力敲或摔東西,製造很大的聲響嚇我,剛開始我會說:「你一定要這樣嗎?」後來當然就是罵回去~~真的是一整個無聊、幼稚又低級....不過他又有善良的一面,凡是斷棒一定會拿過來問我要不要?有次界外球差點打到我,還會過來說對不起。不過,對我來說,他還真是不同世界的人。

       他最喜歡鬧我跟魯吉克的事情,有時候有朋友想跟球員照相,我就假公濟私帶上去,他就會很機車說:「索非、沒關係嗎?他跟你男朋友坐在一起沒關係嗎?」不然就是我爸媽去看我的時候,就在那邊搗亂叫傻大個去看我爸媽,反正每天都有新花招....我也必須天天想新花招、臨機應變對付他!不過後來的鬥嘴我都居上風! 有天在巴士又在鬼扯,我回嘴說:「我喜歡魯吉克比你多更多,怎樣啊?」(這時候已經是一陣歡呼)他更卑鄙說:「如果可以讓妳們在一起,妳不喜歡我、我無所謂啊,我願意承擔啊!」然後我就對他罵:「FXXK OFF!」(這時候不只是歡呼,還有一堆球員大喊我的名字:索非、索非....)

        這下子驚動總教練轉過來問說:「索非,你罵他F了嗎?」大頭還想做困獸之鬥說:「至少我讓你罵出來了!」我還沒有輸喔~~我說:「不,我的字典中的F字,完全針對、專屬你使用!」當然又是一片掌聲~~我贏了!!後來看他沒話答~我安慰他說:「我要感謝你,沒有你的話,我的英文不會進步這麼快!」這時候、不用多說,又是一片掌聲.....從此之後他天天都被我罵F,就連我跟別的球員講話、他問我在講什麼時?我說:「我們在討論成立FXXK 大頭俱樂部,你要申請會員嗎?」 

        最後一晚教練說大家去PUB聯誼放鬆,他在後面休息室就在大聲叫我帶女生朋友過去,我就大聲說回去說:「總教練說要大家好好放鬆,做什麼都無所謂,就是不要惹麻煩,而後面那句"不要惹麻煩"就是針對你說的!」,他又一臉裝無辜說:「你為什麼要針對我?我哪裡有惹麻煩?不就是介紹朋友嗎?」我說:「因為你看起來就是一付會對我朋友作出非法的事情的樣子。」哈哈哈,又是掌聲如雷、我又贏了!!

          雖然我沒有介紹女朋友給他,但是我看他在PUB身邊的女生也是一個換一個,那些女生在臉上塗了濃濃的妝,真是多虧了昏暗燈光與酒精的麻痺,不然真是看不下去了.......隔天問他幾點回來?他說:「凌晨四點半吧?」我很好奇問他知道不知道跟多少女生講話?既然不認識為什麼可以講這麼久?講些什麼啊??他笑笑地對我搖搖頭說:「我什麼都不記得了。」他還真的一點都不記得,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型態啊?

         最後一天中午送機時,他一臉呆滯坐在車上,我問他知道不知道自己有兔寶寶眼睛?他說知道卻也只能傻笑,真是不愛惜自己啊!!雖然他今天沒有惹我,可是我後來還是走過去大罵他:「去你的、大頭!」他很無辜問說:「我今天都還沒有開始耶!我都還沒有開始講話耶?我做了什麼嗎?」我說:「沒有啊~~妳什麼都沒有做,我是擔心等一下送機很忙,會忘記罵你,所以先罵囉.....」哈哈~~我又得到一片掌聲了......

         他就是一整個我不能理解的人生,也不是說真的互相討厭,記得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大家紛紛在澳洲國旗上簽名,他還特意叫旁邊的人說:「拿給索非簽。」於是我就在澳洲國旗上,簽了我的中文姓名。最後送機時,大家問我會不會想念他們?我說:「會的。」他們又問:「真的嗎?」我說:「真的,包括大頭在內。」這時候大家當然又笑成一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