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相同姓氏Blackley,我還是很後來才相信他倆是親兄弟,哥哥崔維斯是全身刺青又外向,弟弟是安靜沉默又內向,直到崔維斯以他自己的寶貝兒子發誓,我才真的相信他們兩個是親兄弟。

        兩位都是陣中的主力先發左投,一開始是跟哥哥崔維斯比較熟,因為他比較健談,我見他全身刺青很不想搭理他,他就說很多以前跟台灣選手交手的經驗,特別是稱讚胡金龍,所以才跟他比較多話聊,也因此我才知道他身上的刺青:女生是太太、小男孩是寶貝兒子,另外就是澳洲國旗,我才覺得我誤會他了.....

         除了整天窩在房間打XBOX電動外,他很喜歡聽重金屬的死亡音樂,有次我路過房間時,他把我和魯吉克都叫進去,原來是要跟我們分享他的音樂,整個電腦中都是重金屬,而且是濃厚的死亡重金屬,有點像是我們台灣的閃靈樂團風格,他秀給我看的MV與音樂我都沒有聽過,也不知道該從何欣賞,可是他就是很熱情介紹,我不喜歡就一首換過一首,後來我覺得很尷尬,就問躺在旁邊的傻大個說:「你懂嗎?」他搖搖頭說:「不懂。」我才覺得我不是不正常.....

         崔維斯和弟弟亞當是先發主力左投,上場前的表現也截然不同,崔維斯一定要自己單獨聽著重金屬死亡音樂,弟弟就安靜在旁邊發呆。弟弟非常安靜而且不起眼,後來認識之後才覺得他很可愛,就是一整個小孩的可愛,但是卻不幼稚,有點傻裡傻氣的味道,讓我覺得很喜歡,就算喝醉酒也挺可愛的。

         有次在PUB見到弟弟亞當喝醉了,他傻傻對著櫃檯女生笑,然後轉過來對正在要一杯可樂的我說:「索非,她的名字叫XX,她好漂亮,我要娶他回家,你知道嗎?你知道嗎......」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可樂要加點檸檬汁會比較好喝.........

         撒旦的尿---「酒精」,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會把一個人變成不像人!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有些女生喜歡泡PUB,因為當我身在其中時,我們家的球員都會跑過來跟我說:「索非,你是最棒的!我沒有見過比妳更好的翻譯!你是全世界最棒的翻譯!你好漂亮.....」我回飯店後跟我同居人(古巴翻譯)說啦:「不必當兵兩三年,黄湯兩三杯下肚就可以母豬賽貂蟬了!」

         就連我最喜歡的紳士:胡伯和湯姆也都失守,胡伯會說:「索非,有什麼事情你就來找我!來找我這個大哥都會幫你解決。」咦!?有沒有人類學家要做個研究啊?為什麼澳洲人胡伯喝酒後,會跟台灣人我哥喝酒後,一個用英文、一個用中文,講出相同的話呢???連先講"姓名"、語氣與後面的台詞都會一樣呢??

         這時候大家會有個疑問:「為什麼我要待在PUB呢?」像是平常她們約我去夜店跳舞,我說:「你是要看我坐輪椅跳舞嗎?我爸媽會打斷我的雙腿的....」後來我說:「不行,我聞到真主在給我B.B.Q.的味道了!(下火獄)」,我會去的原因都是球隊聚餐,所以不得不跟去,不過通常我可以把人送到之後就脫身,很奇怪那天特別困難??

          每每我溜到門口就會被逮到,連正在泡妞的死大頭都會抓到我想逃,當我要奪門而出時就大喊我的名字,我很不爽說:「這種地方不要大叫我的名字啦!」我就這樣窩到凌晨一點,本來到店門口還被攔住,因為她們一直要我去續攤,我騙說:「我要幫他翻譯飯店的名字啦!」然後接近計程車後,馬上跳進前座跟司機說:「先開走!我再跟你說去哪裡.......」

          後半段攔著我是因為找我去夜店,前半段滴水不露的防守我脫逃、後來我來知道是有原因的,約莫凌晨一點吧??大夥圍著我起鬨,叫我站在中間,由二壘手休斯站在椅子上、說了一堆我有多好的場面話之後,居然拿了一筆獎學金給我,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僵持了一會我還是收下了,其實他們大可不需要給我,只是他們說不知道要買什麼?叫我自己去買喜歡的東西。這幫人啊!?真是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