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特金(Trent Oeltjen)、不動先發第一棒與中外野手,目前效力於雙城3A。這是比賽是他個人的大豐收,勇奪打擊王、得分王與最佳外野手,私底下也是陽光男孩大好人,其實剛認識時,不管跟我說過多少次話,我總是將他與大頭搞混,我只能從他的兩額有較禿的特徵去區別,所以每次他跟大頭過來考我誰是誰時?我總是要先把他的帽子摘下來才知道,沒辦法~~我真的很不會認人,剛認識他們的前三天,我一直覺得他們都是同一個爸媽生的。

        後來熟了之後才發現他的長相跟大頭差好多喔!為什麼我之前都認不出來呢??歐特金:其實我都跟大家叫他"歐奇"、偶爾叫Trent,跟其他的衣冠禽獸不大一樣,一整個就是陽光男孩,善良又幽默~~~他跑得真是快啊....他說他本壘到一壘不揮棒只要3.9秒、揮棒也只要4.1秒,我們估過:當我跑到一壘時、他已經快上三壘了.......

          對於比賽、他調適的非常好,時常我緊張到臉色發白,反倒是他安慰我:「輕鬆點~~別緊張!」好像搞錯對象了....打的好或不好都能掛著微笑,我們在場上有個只有我們玩的蠢招式---他在遊覽車上看電影學的,就是他會握拳頭比向我說:「shake!」我就要用拳頭頂回去說:「and Bank!」不這樣做還不行,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剛剛說的這個遊戲有點蠢,再來就是他的裝備(行李)袋了!我個人的裝備袋當然是分門別類裝得整整齊齊的,事實上大多數人的都是這樣,而歐奇的呢?看他翻個東西就像是小孩在找玩具,各式各樣的衣服和手套、球棒,應該在一起與不一該在一起的都同時出現,最扯的是我看到「兩隻」鞋子:一支球鞋、一支皮鞋優游在衣服當中,想必它們的另一半也夾在每件衣服中吧?為什麼不能找兩個袋子分別裝著?至少鞋底不會碰觸到乾淨的衣服啊!!每次看他在翻行李,他就會一邊尷尬的說:「不要笑~~索非~不要那樣笑.....」

         他對我挺好的,有時候自己練完球後、還會餵球給我打,也從來不惹我生氣。他常跟傻大個與大頭混在一起,一起坐車、或在房間裡,所以相較之下特別顯得優秀!可是他的嘴巴也不是省油的燈,有次比賽當中、大頭保送上了一壘,我好奇大頭會不會盜壘?所以問歐奇:「大頭是快腿嗎?」他說:「ㄡ~不~~妳知道的~~大頭的頭太大了,所以跑得時候不容易保持平衡,因此他跑不快......」真是好樣的.....

        這次的觀戰手冊上沒有他的照片,於是乎在改版的時候,我叫他出來給大會照張相。當時正值比賽前的熱身後,我把他叫過來坐著照相時還是滿身大汗,說明完原因後就照了第一張,他問我:「好看嗎?」我看都沒看相機就說:「好看啦~好看~~」他就說:「不行,我進去換個衣服!」後來照了第二張又問:「有沒有更好看?」我照例說:「帥啦~帥啦~~」他又想想後說:「等一下、我去拿帽子。」回來重拍後、又多拍了兩張,最後他交代我:「妳要幫我挑一張最帥的喔!」我說:「好啦~~」然後轉身跟大會工作人員用中文說:「給他放第一張就好。」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愛漂亮,有次我跟他還有湯姆一起去打擊場練球,我要幫格蘭威廉斯買個"甜甜圈"---一種打擊加重器,所以就一起去體育用品店,他在那裡很認真挑選了"護腕",還很認真試戴、問我意見,我好奇問他:「你戴著個的功用是什麼?」他說:「在電視上看起來很漂亮!」

         這傢伙笑起來很陽光,應該常常用笑容拐女生吧?私底下他們常常盧我一起去夜店跳舞,他就是常常盧我的其中之一,一直秀給我看各種音樂的舞步,試著找出我可以接受的,結果當然是都不行,我跟他說:「你再怎麼對我笑也沒用的!老娘不吃這一套!」其實我後來有敷衍他們說我會去看他們跳舞,可是當晚到了我又反悔,於是我跟歐奇說:「你今晚看起來會喝掛,所以跟你商量一下,你掩護我離開,我就幫你保護這三座獎盃,等你明天酒醒之後完整無缺環給你!」後來就成交了,終於讓我少幹點壞事....

          他是個值得懷念的人啦~~跟胡柏與湯姆是隊中最有文明的前三名,離別時雖然他與我相約明年三月再見(八搶三的奧運資格賽),不過如同我對他說的:「我不希望明年三月看到你,留在大聯盟春訓吧!台灣~以後來度假就好」他笑得很開心,Insha Allah~我由衷希望他們都能順利力爭上游,穩坐大聯盟的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