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練投的是魯吉克、捕手(被總教練擋住)是安德魯,右邊在看的是崔維斯,左邊的傻旦就是本文的主角湯普森。他們在練球的時候我會站在後面「判球」,幻想自己是主審,每次我判壞球他們就會說我判得很爛,好球就說我判得好。我判到一半就去拿相機想照張相留念,湯普森在叫說:「你回來判啊,我要再看一次你判三振拉弓箭的樣子!」



            這是賽後的伸展運動,湯普森叫我過去幫他照相,我人一過去他就傻成那個樣子,我跟他說:「你擺這樣讓我照相,有一天你會後悔的!」

 

         我發現我和球員的合照並不多,多半都是我在照他們,後來才想起來原因.......有一次找球員合照相時,球員說:「要脫衣服嗎?」我說:「照相脫衣服幹麻啦?」要照時又問:「那褲子要脫掉嗎?」我就說:「相機還我、不照了!滾~~~」不過實際上他們很愛漂亮又自戀,所以很喜歡跟別人照相,有一次還跟我吃醋。

        容我炫燿一下:在這段時間當中總共有「四位」球迷找我照相喔~~而且還不包括合照,只有指定我喔!!每次都讓我受寵若驚,有次在新莊球場,有個妹妹追在我後面說要合照,可是我急著趕巴士回飯店,就邊走邊說:「球員都上車了,你要跟誰合照等一下我在幫你問!」可是他說是要跟我耶!我問了兩三次才確定真的是我!

        後來我們就在巴士前照相,上車後球員問:「那是誰啊?」我說:「球迷啊!」他們說:「那你為什麼跟她照相?」我說:「球迷要求的啊!」他們追問:「你有跟他說你不是球員,我們才是嗎?」我說:「廢話!難道我看起來像球員嗎?」這時候車上一片噓聲,還有幾個在跟我確定,真的沒有人找他們嗎?嘿~嘿~~他們在忌妒我有球迷找照相、他們沒有。

         湯普森是後來正式比賽前一天才加入的球員,他的臉就是一整個好笑,而且很喜歡來找我自取其辱,老愛做些傻事,有天我忍不住問他,他的回答是:「傻就是好玩、好玩就是有樂趣、有樂趣就是人生啊!」是的,他比魯吉克還要更糟糕!

         有次吃飯時他問我:「你說魯吉克像15歲,那你覺得我呢?」此時旁邊的魯吉克當然大聲喊冤:「我穿16號鞋、是16歲啦!」怎麼制止他?我用叉子對著魯吉克說:「安靜、吃飯!」然後他就會安靜了,了不起晚一點過來說他很乖、要我買巧克力牛奶給他。我跟湯普森說:「你啊!13歲吧?」他睜大眼睛,想必有備而來,所以說:「13歲!告訴你!我已經結婚了耶~~」我冷冷的抬頭對他說:「是喔~那受害人是誰?」除了一陣歡呼外,旁邊的捕手安德魯還給我一個擊掌。

         湯普森後來試著用已婚的事實,想要提高自己的尊嚴,不過我告訴他一句台灣原住民的俗諺:「沒有價值的男人就是結過婚的男人!」湯普森再被大夥狂笑一頓後,就在也沒跟我提過已婚的事情。離別之前,湯普森來問我:「明年三月的比賽,你會來嗎?」我說:「儘量,而且希望明年見到你就14歲了!」

          後來我想想,對其中某些人(包含湯普森),我的嘴巴是有狠了一點,等到最後一天他們還合夥拿一筆錢叫我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時,我在想湯普森搞不好不願意付哩!現在想起來才有點不好意思,果真是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沒出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