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了一推球員、一定不能忘記教練團!這次的教練團與2004雅典奧運奪銀的代表團一樣,他們都是自願接受國家徵召,每天只領個澳幣30元的酬勞意思一下,相當於台幣850元,比我的還要少哩!!平常,他們都是大聯盟的球探,總教練Jon Deeble是紅襪隊的,台灣五位選手都是他簽去美國的,Tony Harris好像是道奇隊的?Phil Dale是勇士隊的,而Pat Kelly 和Paul Elliott也都在美國球團服務,可是我不記得是哪些球隊的。(真歹勢.....)

         教練團也都對我很好,也非常喜歡開玩笑,在球員眼中視德高望重的一群,嘿嘿~~合約都在他們手上啊!有一次總教練在跟大個魯吉克講話,問他說應該怎麼稱呼好?魯吉克說:「你是教練,想要怎麼叫我都行啊!」怪怪~~挺權威的,不過人都很親切喔~~~

         總教練Jon問我不少事情,聽到我當裁判的環境,一直叫我過去澳洲站算了!他有很嚴重的健忘症,飯店裏的餐券永遠會在洗衣店找到,後來我都不直接給他了,什麼都能夠忘記!他面對記者也挺酷的,只要是不想回答的事情,直接說:「這不關你的事,我不回答。」常常我請他叫球員列隊時,他也常說:「不要!」等我受到驚嚇時,他才說:「會啦~~嚇你的!」

          後面那個很胖的教練是投手教練Dale,也是亞太地區的球探,他每隔三天就會問我一次:「你不會說韓語嗎?如果你會,我馬上可以給你一份工作!」這件事情我告訴我以前的主任孫老師,孫老師叫我馬上去學吧,因為我待在球場真的很快樂!可是我還不是很確定,要我學日文可以,學韓文太委屈我了~~除了Dale之外,球隊公關Ben Foster也問過我、我的「職涯規劃」是什麼?很抱歉~我說我答不上來,很糗,可是這一直是我在追尋的答案,他說我可以考慮棒球界的工作,我說我很喜歡、但是我要找出我能做而熱愛的,請他再給我一段時間摸索。真沒想到還被洋人問到職涯規劃啊....

          Tony教練也對我很好,我去買紀念品時他剛好在旁邊,就幫我付賬了~~真是不好意思.....另外一位PK教練,就是他去幫我要胡金龍簽名的,平常他們擊球給球員做內野守備練習時,就會讓我在旁邊幫忙接球,給我非常難忘的快樂回憶....

         最常混在一起的就是打擊教練保羅,就是他會在賽前餵球給我打,還給我指導!!他每天一定要玩報紙上的拼字遊戲,而且還會拉著我玩,我怎麼看都沒有辦法有貢獻,他問我沒有玩過嗎?我說:「有啊!可是以前玩的都是book、apple那種。」拼字遊戲對我來說太難了啦~~~可是他每次都叫我試試看?這是每天早上都要做的事情。

        有天早上又遇到了,他問我用過早餐沒?我說沒有,因為我吃膩了飯店的早餐,可是放著飯店免費的早餐不吃、要出去花錢挺罪惡的.....我說我想吃傳統早餐的蛋餅和奶茶,結果他就請我去外面吃了!!是好人一個~~不過他後來愛上了我們一位工作人員雷倍倍,好像對她造成了困擾,真是深感抱歉啊~~~雷倍倍,其實他是好人。

         保羅也是很好的「擋箭牌」喔~~~話說我家球員老愛消遣我說:「你很幸運知道嗎?整天跟我們這群帥哥在一起!」有天歐特金問我:「索非、你看我們、這麼多人當中,難道都沒有一個讓你心動嗎??」我說:「不會啊!」他們說:「怎麼可能?你一定是種族歧視!!」我指著保羅教練說:「不是種族歧視啦,因為對我來說,你們老了都會長成這樣,很難心動耶.....」(保羅教練!對不起!!)

         由於球員隊教練尊敬有加,教練們也都不幼稚,所以我也跟著很尊敬教練們,好像只有出賣保羅教練這一次,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