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這些照片的時間以來,我體會到什麼叫做見色忘友?這星期因為開會與老友相遇,她不太想知道我在這當中經歷或改變了什麼?只想叫我閉嘴、快點秀帥哥的照片,所以我一定要寫出來,而且不貼他們的照片與故事了!

        其實我後來有發現這段時間我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那些傢伙總愛說自己有多帥,而大家也配合著這個說法,我想那是因為看照片的關係吧?照片中他們不會說話也不會做怪,我想想~~這樣看來的確是又帥、又得人疼。最近紛紛有朋友轉寄新聞給我,看了我快要昏倒了,原來柯林斯的球衣卡這麼貴?最令我震驚的消息是:手下敗將Richard Thopson居然是大聯盟的投手!我好像應該要對他們好一點才是.....

        原來他們如此赫赫有名加上戰功彪炳,可是、可是他們平常真的都很白痴啊!光是吃東西就很特別了。歐特金有次吃飯跟我說:「台灣的馬鈴薯好特別喔!」我說:「當然啊!因為你拿的是菜頭啦!」後來他不敢吃由我全面接收,崔維斯也是拿了一碗白粥,然後問我:「這個要怎麼吃啊?」在我解釋一番後,他過來說:「這個加糖很好吃,妳要不要試試看?幫你添一碗?」我說:「不行,我媽會罵!」不然就是拿了皮蛋叫我吃給他們看,這個很簡單啊!

        胡柏、柯林斯和史考蒂都會自己拿餐廳自助餐的菜弄三明治,胡柏有次還弄一個給我吃,當時回絕了,現在看了網路新聞才覺得應該拿去網上拍賣!時常翹鬍子洋芋片不離手的亞當布萊蒂居然是潛力新秀,媽呀~我常常用他的餅乾筒揍他耶,希望跟新聞寫的不是同一個人?最白目的還是大個魯吉克,老愛亂買東西吃,是什麼東西都不確定也買,吃到一半才"督"過來給我說:「妳吃吃看這是什麼?」到送機辦手續時還拿一瓶飲料找我罵:「跟你說多少次了,吃到一半的東西不要拿給我吃啦!」

        不過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不少寶貴的經驗,他們的人生都很明確:「大聯盟!」有了主要目標後、其他的都可以排在後頭,而且他們對自己邁向大聯盟的夢想,既是充滿信心、並且腳踏實地!!我很羨慕他們,羨慕他們有理想、很光榮又有自信地說出自己的理想,而且不只是不切實際的幻想大聯盟,而是深切理解自己身在小聯盟的現實,告訴自己:每天每天累積經驗,每天每天增進自己的實力,等到上大聯盟的機會到了,勢必好好把握!!

         我好生羨慕,因為我做不到而且懷疑自己有沒有這樣的一天?我不清楚自己的夢想是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準備去實踐它,與他們相處的期間,我時常被問到:「妳要什麼?知道就說出來啊!」大部分的時間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怎麼說。」或者「我連我要什麼都不知道!」這輩子的習慣是為了別人而活,別人的需求達到後、我的就無所謂了,甚至、我很少搞清楚我到底要什麼??多虧了他們,讓我常常想著我要什麼,然後記住他們常對我說的:「Go get it!!」

         原來自己想要什麼可以大聲說啊!當然前提是自己也想清楚了,過去我給自己設定了一堆框架,時間太久、我連為什麼要設框架、為什麼不看到自己的需求都不知道了,在這段時間我試著說出來,實際上我是被半強迫的,因為他們老是我問的意見是什麼?我不能跟他們說"隨便"或"看你們啊"?後來發現說出來後,其實也沒有怎樣啊?當然我不會因為這段時間就讓我脫胎換骨,只是說讓我有了新經驗,會給我不斷的想並且有動力去做嘗試,就連感情的部分也不例外。

          感情這段是外加的,因為我對我些許朋友深感不滿!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我的朋友對我那麼沒有信心?明明應該褒獎我定力深厚,為何老是問我明年是否要當媽了?平常我的形象有這麼差嗎??妳們喜歡就妳們去愛啊,我不喜歡就扣我種族歧視、同性戀的罪名,這樣做對嗎?我的口味就是跟你不一樣,不行喔??找不到對象已經很可憐了,還一天到晚被妳們落井下石、牆倒眾人推......真沒愛心!

        結尾來點動人搧情灑狗血的好了.....與他們相處也讓我經驗到不同面對感情的態度,那是一種我沒辦法想像的價值觀而確實有人這樣想,「你不考慮跟我交往嗎?」、「你不想試試看嗎?」這種句子我以為是在電視演的,而且是我媽在看的那種連續劇才有的,我還不清楚是他們對感情太勇敢?還是我太龜縮了??

         與他們的相處只是我生命經驗中的極短片段,但是已經足夠造成改變了,從現開始的各個層面,每天、每次,我都要好好問問自己:我到底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