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天開始,一堆球迷就在找「Justin Huber」,弄得我一頭霧水的,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常常上上下下大聯盟,又上了世界盃的觀戰手冊成了重點觀察球星,無怪乎每個球迷都想找他。可惜他這次發揮的不是很理想,一直在找球感,第一張照片就是練習打網子時照的,第二張好像貼過了?最左邊的就是他,我有跟他還有其他球員合照啦~但是當時都沒有戴頭巾,所以就不貼了。

       很多人都叫他胡柏或賈斯汀,私底下我跟著球員都叫「賈斯特」,因為他們說賈斯丁是叫女生用的!我也不知道,反正就跟著大家叫,其實我有很多英文都是在那幾天學的,胡柏也挺常教我英文的,不像死大個,每次我發Wiltshire或wifiy這種WI的音,只會在旁邊笑。胡柏在裡面算是非常非常紳士的,感覺身心健康指數蠻高的。

       他是那種很自愛也有頭腦的球員,不太去幹傻事,只不過常常傻笑就是了,笑起來時嘴角都掛到耳朵上了,非常可愛!好像某種卡通人物喔~~說話輕聲細語、很有禮貌、也不會脫光光亂跑,個人保證他房間整齊清潔,乖寶寶中的乖寶寶,和他的室友大頭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就算大頭晚上溜去夜店,胡柏也是乖乖留在房裏,好孩子一枚!

        平常的興趣也非常健康,他都會去游泳和騎腳踏車,所以本來他要找我去買單車用品,可惜一直沒有湊出時間出去。他真的挺乖的,就算其他人在瞎起鬨,也只會在旁邊傻笑,喝酒之後也是乖乖的---還是站在一旁傻笑,所以我對他比較深刻的印象就是:「傻笑的好人。」

        他沒有做什麼傻事也不會鬧我,對我還挺不錯的。有次我上樓要去確定送洗衣服的數量,因為領隊還沒有來我就先算,他看到之後就說:「這不是妳的工作妳不要弄,回去休息、不要管他們。」我是跟他說我要看領隊算的數量正確與否,只是順手先算,不過他一直叫我別弄,搞得我只好先假裝離開,等他進房間我再回去算......

         唯一比較奇怪的應該是「三明治」,他跟柯林斯、米契森剛好是「三明治三人組」,就是會拿飯店自助餐中的各種材料,自行加工製作三明治吃。這實在是太有趣了,我實在忍不住偷喵幾眼,他就問我要吃嗎?我搖搖頭說不用謝謝,旁邊的柯林斯就說:「她是在笑你做三明治啦~昨天我在做她笑得更利害,連飯店的服務生都過來圍觀了!」可是~~真的很好笑啊~~拿麵包區的土司、沙拉區的生菜和水果區的番茄和熟食區的肉類,自己在桌上切??

        我只能夠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他人真的很好,後來還是弄了一個不知名胡柏牌手工祖傳三明治給我,不過我還是婉拒了.....每天在球場吃subway還吃不怕嗎?我想念麵條和米飯,他倒是笑得傻兮兮地拿回去自己啃,實在不能了解他們的美味?後來我才知道他在網路上是號響噹噹的人物,哎呀~真是沒眼光,當時應該收下三明治,再拿來網拍的說。

      他的故事大概就這樣吧?看到照片中的克勞佛也順便說說好了,到最後我才知道他真是好兄弟啊!畫面中後面是很討厭的美國隊,那天等頒獎時不知道怎麼了,有幾隻美國小矮個不知在碎碎念什麼?我轉過去喵了一眼確定,還真的是對我不知道在吠什麼?跟澳洲人處久了也變得野蠻,當我確定那傢伙在對我叫囂時,我回他:「閉嘴,回去排你的隊!」

       這下子不得了了,那幾個居然忘我這邊過來,我雙手一攤問他們是怎樣?這時候克勞佛看到了吧?就過來說:「誰惹妳?」然後我跟美國隊變成用「唇語」吵架的階段,大概就是各自碎碎念咒罵那樣,不知道對方說什麼?但是肯定是在罵對方就是了;然後胡柏她們也過來了,這幾個傢伙真的非常具有身高優勢,他們一過來、美國隊那三四個身材跟我差不多的小不點就退回去了,當克勞佛手指比著他們問我:「是哪一個?」時,那幾個傢伙差不多就退回人群中了。

       接下來呢??我不打算在世界盃創造歷史,才不敢在世界盃閉幕典禮造次,所以我就說:「算了。」客勞佛還說:「為什麼?」我說:「他們人好多喔。」這下換克勞佛不爽,說:「人多就算了喔?」我只有雙手一攤說:「我們是為了歐奇來的,算了!」(我們是陪歐奇來領獎的),後來回想,我也不知道為何當晚火氣這麼大?更想不透那幾個美國人在不爽什麼?唯一值得高興的這幾個傢伙還挺夠義氣的,克勞福那受刑人的髮型真不是剪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