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到作紀錄囉!

      好可憐的惠特夏,硬是被我照相.........

          這次世界盃選手們互選最佳選手,野手的部分是歐特金獲選,投手的部分則是Greg Wiltshire,他在先發表現可圈可點,第一次獲選國家代表隊就很出色!!

         通常我都叫他Greg,因為他的姓不好發音,只要我一叫、旁邊的白痴大個就會一直笑。Greg很難被發現,因為他從來不說話的,有天在車上我問他要不要喝礦泉水?他跟我說謝謝,我很吃驚大喊:「你會說話!?」大家都在笑、也終於看到他會笑了......

         平常絕對不會發現他的存在,因為是先發投手的角色,先發前沒有人去吵他、不先發沒人去找他,所以很容易忘記這號人物的存在,他也從來不會來吵我、鬧我。第一張圖片是輪到他在作「投手紀錄」,沒有先發的投手會輪到這個工作,主要是統計自己投手的表現,包含各項紀錄,如用球數、出局方式、出局球種等等,我很喜歡在旁邊看紀錄,順便討論是什麼球種,多少偷學一點.....

         平常Greg手裡就抱著一台PSP,而且從頭到尾只有玩一個遊戲:「板球」!所以說我會有興趣嗎?不會有........也是到後面幾天才比較熟,我發覺把他們當成大型寵物挺有趣的,我好像從小學就沒有這樣玩過了,通常都是互丟東西,像是球場上的瓶子、香蕉或紙袋、桌上的糖包和奶精球,最離譜的還是傻大個魯吉克奪冠,有次吃飯我叫他不要吵我、成熟一點,結果他拿滑蛋蝦仁用湯匙彈我,差點被我抓他頭髮去用義大利肉醬敷臉.......(差點→→→因為他站起來之後,我就算用跳的也抓不到他的頭髮,所以只好不跟他計較了。)

        我有朋友找男朋友的條件就是身材要夠高大,這點讓我很不能理解,據說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對我來說卻是恰恰相反,像Greg這種身材我都會覺得有壓迫感,特別是他們喝酒之後我都想閃遠一點,或許是我想太多,因為Greg喝酒後雖然看起來像兇神惡煞,不過他也都回去乖乖睡覺沒惹事,只是我打從心底會怕怕的,這種尺寸、我空手道再練十年還是會被打趴吧??

         不過有一次事情才讓我覺得他其實很體貼的。話說大家相約晚上去PUB,他們紛紛拿了名片一起去坐計程車,一些球員就叫我一起去,我就說:「好、你們先去,我等等看還有沒有人不知道要去的。」結果Greg拿了張名片給我,我一頭霧水?他說:「等一下搭計程車,妳拿給司機看啊。」我只有苦笑著看著他,這時候旁邊的人已經笑翻了,好像是歐特金跟他說:「拜託~~她會說中文啦~不用給名片!」只見Greg搔搔頭、傻傻笑著把名片收了,恩~這心意我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