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公告馬來西亞課程的訊息可以當作一篇,今天的進度就完成了,想不到一失手.....太早按了,所以還是要弄一篇上來。

        那~~~~今天就來介紹帥哥吧!!很多朋友都會問我看男生的標準是什麼?其實我的標準很簡單、說過很多次,就是:「身心健康」!!如果要再具體一點,我希望他是「非常不起眼的平凡人」!這時候我很有智慧的朋友就出現了!她說:「我懂了!就是因為太不起眼,所以妳一直找不到他吧?」水啦~~~居然立刻找出我多年的癥結!!

       話說回來啦~~~我個人對棒球有偏愛,對捕手這個位置更是有「特殊嗜好」,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特別喜歡捕手?所以當其他朋友都說澳洲隊的誰有多帥,對我來說都是還好,唯一小心不要暈船的就是這位老兄「Andrew Graham」了!我照了一堆捕手葛瑞扎的照片,不是真的迷戀他啦!是他叫我幫他多照幾張,之後寄給他、他要給他爸媽看的。

           平常我都叫他「Graza」(葛瑞扎)、偶爾叫安德魯或安迪,澳洲人真的是一整個奇妙,反正名字隨便妳發揮、隨便妳叫,要想辦法變化,總之、不要叫原本的名字,因為她們會說你不夠朋友!!這張照片從右邊算就是捕手葛瑞扎、禽獸大頭和受刑人克勞佛。手上那瓶果汁玻璃瓶象徵著我們的友誼:有一次我在徒手毆打另一個捕手肯特(最下圖)時,葛瑞扎很貼心拿過來給我說:「索非!用這個!這個比較痛!!」


           拍這張有點莫名其妙,只是我覺得那畫面很美、很棒球,所以就拍了。坐在地上的是Fingleson,在台灣打過兩年的嘉南勇士隊,會講幾句台語喔~~~他給我看他電腦裏兒子的照片,真的可愛到不行!應該要去拍廣告了!當我這樣說時,他說:「對啊!因為像他爸爸。」


         他就坐在我右邊,閒閒沒事就拍了,怎麼辦?很帥吧??(本人更帥耶.....)


          澳洲隊當家兩捕手,順便介紹一下右邊這位Mathew Kent,是很特殊的那種我不會喜歡的捕手,因為他全身上下我該看的看過了、不該看的也都看過了,雖然他人不壞,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穿衣服的樣子。他們兩個沒有幹什麼蠢事,除了Kent喝酒之後會到處親人之外。

        不過我好像常常在打Kent,因為他跟Joshua Hill兩個老愛來刺激我:每次都問我中華隊怎樣,等我很驕傲說明後,又在說一些"那又怎樣"的話,不然就是在我看比賽時唱衰中華隊,我真的很賭濫!中華隊對墨西哥最後一場時,Kent除了被我丟了不少東西外,差點沒被我勒死,等我要拿球棒時,還聽到旁邊球員說:「索非,用我的!我的球棒比較重!!」

         基本上葛瑞扎對我也還不錯,聊天的內容比較趨於「正常化」,像是個成人會問的問題,例如:職業啊、碩士讀什麼啊?平常做什麼啊?有次問男朋友時,歐特金在旁邊搭腔:「她不要男朋友、只要丈夫。」葛瑞扎的建議是:「我建議你最好從男朋友開始。」他有一次還考我說:「如果你當裁判、我對你的判決一直批評,你要怎麼辦?」我說:「驅逐出場啊!」他對我點點頭、還給我一個擊掌,當然,我也不會忘記跟他說我媽被我驅逐出場的故事。

        比賽之前的熱身,我最喜歡跑到他後面當主審!可是我沒有戴護具,雖然他保證不會漏接,我還是決定弄個網子擋著,嘿~我還想多活幾年呢!他們的球速都很快,而且進壘角度超級犀利,捕手接到球的那一刻,"啪"的聲響實在嚇人!剛開始我判球時還會問葛瑞扎:「對嗎?太低?太高?滑球?變速球?曲球??」他會跟我說是否OK,等我抓到好球帶之後,只能說:「爽啊!」我在判150km的球耶!!突然覺得自己功力大增!!

        每次想到這些我就會奇怪台灣一些鳥規定!女生是怎樣?女生為什麼不能當裁判?女生為什麼不能進休息室?女生為什麼不能碰球、碰裝備??有次我忘記帶自己的手套,還是柯林斯去找了一個讓我上場玩!他們也讓我接、讓我打啊!不能碰手套嗎?他們連打擊手套都借我,湯姆還直接問我要不要護脕要送我?台灣現在是怎樣??

         有次私底下我就問葛瑞扎:「你覺得女生當裁判怎麼樣?」他說:「我才不管裁判是男是女,判決正確就好了!男生判錯有個"F"用嗎?」這次與澳洲隊的相處,我真的覺得對我的裁判工作上受益無窮,更有力量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