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牛姊姊熊熊看到我,狂吼我怎麼胖成那樣?其實我早就已經習以為常----凡是朋友都會說:「你最近瘦了耶?」凡是家人都會說:「你最近胖了耶?」最好是啦~~這不過就是前後十分鐘的事情嗎?為了我的生活品質,在我的家中不准有體重器出現,就算偶爾出現了,我也會想辦法破壞掉,所以,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到底我有多重??

        那天我去牛姊姊家,剛好她家的出入口就有一個磅秤---說真的,我姊這麼漂亮不是沒有原因的,光是那個磅秤我就一整個輸了啊!趁著四下無人,站上去一看自己的體重,哇!!我可以提升一個空手道量級了耶!?吼吼~~~有驚嚇到了......這下子真的要節制一點了。

        元旦天氣很冷,我窩在被窩中誰都不能把我拉出來,接了一通電話:牛爸爸問我想吃什麼??我很認真形容餅乾零食的外觀與口味。下午,牛爸爸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我得要搬三趟才能把多利多茲之類的零食搬完,本來想說牛媽媽出去散步沒看到,可是牛爸爸買的是「家庭號」,就是那種可以抱在懷裏的,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藏在哪裡??

        等牛媽媽回來後,我只有眼睜睜看著牛媽媽把那些零食搬出來,裝了一個大袋子,準備要拿去給小朋友和鄰居的,我用微弱的聲音跟牛媽媽說:「那是爸爸買給我的耶!」牛媽媽狠狠地說:「你吃啊!你敢吃嗎!你現在給我開來吃啊!!」哇,好有氣勢喔~~~我默默地回去被窩了......牛媽媽只留給我那些看起來就不是很可口的.....

         唉~~~運動其實是很現實的一件事情,只要兩三天不動,肌肉就化成贅肉,力量也會漸漸減弱,其實我也想要努力,只是十一月份遇到世界盃,前面兩週工作昏天暗地的,世界盃當中雖然有打球,可是都是簡單的守備和打擊練習,沒有任何重量訓練,回來又投入工作,終於在12月中想要奮發時:「我被球打到了!?」所以啦~~這兩個月裏頭,使用我家啞玲最多的就是牛媽媽了!因為她拖地的時候要把啞玲拿起來、又放回去......

        看了一下這星期的行事曆,這個星期六晚上空手道教練有聚餐,聚餐沒問題啦!?等等.....什麼?下個星期一就要上課了??意思就是說,如果我這兩個月都沒有練習,體重又自動增加了一個量級,那我星期一練完空手道之後,隔天應該要跟辦公室請假了!!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能夠站得起來?就算站得起來,腳應該會抖吧??

        不論如何,我還是挺期待可以回去練習的,主要是跟我家兩個寶貝一起練習最快樂!我愛看他們一天天的慢慢成長茁壯,從不會到會、從會到熟練、從熟練到帥氣!從被我追著打、變成我要被他們追著打!!還不至於、不過她們已經開始有對打的氣勢了!況且,兩個小傢伙現在都超過一百七十公分了!!凱西謝、豬頭李、ㄚㄚ和吉利,聽到沒有,我的寶貝現在都超過一百七十公分了!!看你們當年怎麼把她們把玩在手中的啊??

       哎呀~~剩下幾天,能恢復多少就多少囉~~~現在有了年紀,已經不是進步多少?而是少退步多少囉!!星期一,只求不腿軟、不被打趴了........

創作者介紹

棒球裁判的窩---台灣棒球加油!!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查理斯王
  • 稍重一點沒關係啦!!

    打型也比較會有力量...
    對打時 光靠 "噸"位就可以把對方氣勢壓住
    更何況妳又是棒球教練沒有一點肌力怎麼可以...
     
    我是你師兄, 妳小時候...
    和妳牛老爸一起在明德館見過..
    不過女大18變了
     
    看照片是還好...不過有多重
    星期六川園聚餐時, 待我觀來也...
     
  • 凱西
  • 天呀,好口怕,小孩子真的長好快喔!!
    其實孩子只要能健健康康長大,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對吧!
    (我們以前可是很疼他們的耶,因為他們的姨不是普通的角色: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