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關我們進軍北京奧運資格的八搶三即將在37日展開八天七戰的激烈廝殺。前一陣子國際棒總已經確認賽程,不過我們真的怪怪的,只有公佈購票辦法,沒有公佈全部的賽程?雖然知道中華隊哪天要對誰,可是沒有說上午或下午在哪個球場啊?啊,這樣是要怎麼買票?靠通靈?還是當成買台灣彩卷??太深奧了、小的我實在搞不懂。

         根據澳洲隊給我的訊息,他們在二月一日開始邀請球員參加國家隊的徵選營隊,預計221日開始殘忍的集訓,我稱之為殘忍的集訓在於,他們有很多選手獲邀參加,然後陸陸續續請未獲選的球員打包回府,直到33日出發到台灣的前一天,才會正式宣布24人名單,雖然這種徵選的過程本來就是殘酷的,可是這也未免太太太殘酷了吧?叫他們一邊打、一邊回家?不知道是不是練球完,會看到衣櫃裏有紅紙條那種?

        本來台灣是要到澳洲打集訓的,因為怕被他們情蒐才改到波多黎哥,不過澳洲人說:「我們早就作好情蒐了,一整年都有固定在做情蒐的球探,所以球員都有紀錄,所以不管最後是誰進入24人名單,我們都有資料啊!」機車~~不知道是不是唬我的?不過他們有湯尼、菲力和尼爾是固定當球探倒是真的,我們台灣不能這樣嗎?一整個覺得氣勢就輸了。

        既然台灣不去澳洲打,澳洲就邀請了加拿大過去,預計打五場熱身賽,然後兩隊同樣在34日出發來台灣。飯店也有規劃了,不過在此不方便說明(有些資料不方便公開就不要跟我計較囉。)。倒是賽程的時間、地點都給我了,所以說了….棒協快點公佈全部詳細賽程啊!不然球迷怎麼買票,難道真的要當成樂透在買喔??

        至於澳洲隊的球員部份,我估計仍然沒有什麼成長的空間。我的英文口語還可以,不過英文打字就不行了,中打可以不必看鍵盤,英打則還是維持一指神功,他們的英打也很奇怪,例如for打成4too打成2r就是areu就是you,然後一整個迅速,我理解得慢、打的也慢,本來我以為他不識字的魯大個,居然第三人稱動詞後面會加ses耶!我一整個沒辦法順利溝通啊,加上老是跟我碎碎念裁判很濫,告訴你,裁判再怎麼濫,裁判之間還是要互挺的!這是行規!!

        估計他們沒長進是因為最近魯大個在玩一個Tagged的網站,那個好像是與MSN Space相關吧?因為我上去連結後,發現已經有自己的一些基本資料,也有人加入我為朋友,他叫我上去看他的,因為他把我的列入朋友群中,結果我看他的朋友群,第一眼印象還以為誤上了色情網站:一大半統統都是衣服很少的辣妹。這傢伙頭殼一定被棒球打過吧?不然就是等我下個月用球棒打他?

         既然如此,我便把自己這個部落格一部份資料貼上去Tagged空間,果不其然,再重新上他的Tagged就看到我和另一個穆斯林教親姊妹的小小照片----就是部落格現在這張啦!其實我還是不大清楚Tagged網站做什麼用的?不過弄相片上去給他亂一下,這樣挺好的,倘若偶爾看到可以喚醒他的良知、降低獸性,也算是功德一件吧?

         這幾天天氣好冷,連裁判工作也休兵了,沒有棒球的日子很難熬,偶爾看看重播的比賽頂著,唉~~~還是期待三月份的比賽開打,不管是台灣職棒、學生連賽或裁判工作,接著又有四月的王建民,這樣生活才會有「節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