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星期為了這八搶三的資格賽讓我情緒變動極大,學到許多壓根不會想到的功課,讓我藉此機會想了好多,說是學到很多、但是拜託不要再來一次!這種日子太煎熬,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們,經過這次發現關心我的人好多喔!檢討一下自己、好像都沒有那麼夠朋友?特別是艾美學姊和宜瑾一直陪著我,還有幾個老師陪我看清楚,乃至我至今做的決定和應對都不至於太蠢,雖然這次不能去當翻譯還是有遺憾,不過昨天去見上一面後,真的好寬心。

        之前大學朋友很有義氣,說要陪我下去看球,就連我主子都說下去多留兩天也無妨,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件事對我真的很重要,雖然我想藉著埋首工作忘卻一切,卻收到辦公室同事的電郵問我怎麼了?原來這麼容易看得出來啊??週三下午開會所以手機開靜音,會議後發現怎麼有這麼多未接電話啊?難道晚上是有家族聚餐我不知道嗎?後來才知道,牛媽媽發現我沒接也沒回電話,以為我尋短去了…..所以召集大家一起打一打,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這事情搗亂我的日常生活,當然也讓澳洲隊來台灣多了件事情,之前得知這次翻譯是我朋友後,便含淚寫信請澳洲隊不要跟棒協喬這件事情了,沒想到這件事情居然拖到這星期來台灣還在盧,反倒是讓我更加不安,怎麼反倒是亂了套呢?我又得再次含淚寫信請他們專心比賽,反正翻譯又不用上場打球,不過是個工讀生,沒差啦…..後來我想,可能澳洲隊也覺得對我不好意思吧?但是這樣真的把事情弄得更複雜了,本來我放下後,去看球不就罷了嗎??

        看著澳洲領隊給我How are you的簡訊,我想、我說很好他們也還會不安吧?週五晚上跟Adam聯絡,當這可愛的弟弟說大家想我時,我想那真的該去看看,不然以後一定會亂想:當初到底該不該去呢??恰巧兩個學姊也願意陪我,我儘量開心卻仍是忐忑的心情,就這樣出發下去台中了。

        到了球場親眼見到大家的結果比我預期地好太多了!剛好洲際球場的圍欄只有腰部高,所以他們一個個過來輪流跟我打招呼,他們還是那樣真誠可愛,有幾個知道狀況的眼神果真帶點擔憂,我想好在我有來:我用笑容告訴他們我真的很好!亞當布萊特還拿了菸草給我,我應景抓了點來嚼,這次好多了、沒暈得那麼利害,倒是領隊大衛在旁邊一直搖頭說:「妳不該跟他們一起吃。」不過其他球員看我接過來吃,倒是笑得挺開心的。

        我們閒話家常一下沒多久、他們就開始發作了,不知道哪個傢伙在喊:「你來看魯吉克嗎?」上次世界盃有來的都笑了,我也只能對他們搖搖頭,領隊我問還有跟他保持聯絡嗎?我說:「就前些時候他跟我說要去美國藍鳥AA。」領隊說:「恩~~很正確的訊息。」真的、他的表情真的很欠打,好在我沒有跟他說:「明天(週日)在棒球俱樂部有他赴美的送行會。」

        我沒有看到傻裡傻氣的Burnside,所以問心理醫生菲利浦他在哪?菲利浦還是一樣很冷地說:「他沒來、相信我:Burnside is not inside!!」他真的一點都沒變耶….我說:「我好喜歡你的笑話喔!」旁邊的領隊很不以為然說:「拜託,妳居然會喜歡他的笑話?誰會喜歡啊?」我說:「一般人不喜歡心理醫生的笑話很正常,但我上星期真的很需要他啊!」領隊問為什麼?我說:「我很需要跟心理醫生預約一下…..

        教練還是對我很好,打擊練習時我對湯尼大喊:「我真希望可以幫你接球。」他說:「是啊!我也希望你幫我接。」好開心啊~~~大頭(Brett Roneberg也是問我怎麼沒去?我說:「都是你們害的啊!因為你們長得太帥了,所以棒協堅持要派個男生替換我。」我還跟他們說:「我真的很希望這次可以來,所以我上星期跟  真主許願,如果我這次可以來,那我願意整個錦標賽都跟大頭在巴士上坐一起!」我看他們挺懷念我的幽默感的…..

        大頭還是那個死樣子~~~我說:「我在部落格把你的事情都寫出來了,你在台灣現在是惡名昭彰了!」他說:「惡名昭彰(notorious)是說不好的意思耶!」我說:「不然呢?你有好的讓我可寫嗎?」他用無可奈何的表情說:「那女孩子會喜歡嗎?」我用無可救藥的表情猛力搖頭說:「你的腦中只有這些嗎?」他很會甜言蜜語,說很想我、幾次把現任翻譯叫成「索非」、我的名字,可是我才不不相信呢!

        大頭之前右手受傷,我問他康復了嗎?他說:「右手好了、但是腳踝又受傷了。」因為一壘上二壘的關係受傷了,所以這次多半只能打DH….大家要去熱身前,大頭還對我大喊:「你最討厭韓國隊,我們會為了妳打敗韓國隊!」結果:他根本就沒有上場啊~~~男人真的只會出一張嘴,當晚、被韓國162提前結束……

        雖然我人在看台上,不過他們好像找我也挺習慣的,總教練還叫我幫他拿攻守名單,所以我很忙碌穿梭在球員休息區與記者席中間(他們公關兼記者坐在記者席),他們公關Ben看起來氣色好差喔,比賽中間問我要不要吃東西?原來他有點餓、想知道球場有賣什麼?但是隨著比數被拉開,後來我們除了咖啡、什麼都沒吃了。

        比賽後我去巴士前面等他們,跟領隊確認下次來看球的時間,可愛的休斯還問我要不要一起上巴士?不過我自己有開車啦….昨天那種被提前結束的氣氛,實在不適合多說點什麼,公關Ben對我說:「妳有我的電話,需要什麼就打給我吧!」我說:「你有我的電話、需要什麼就跟我說!」嘿~~這是我的地盤「台灣」耶!!唉~~~如果能贏球那就太完美了。不過,稍早以105打敗加拿大,真是太棒了!!

        還好這次有下去看球,我突然變得很寬心,也感覺到他們看到我開心也是很開心的,真的還好有下去~~~對於他們對友誼的真誠和情義真的很感動,聽說我學姊們看我們見面的那一刻也挺感動的,居然看到留眼淚。哎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單純的事情會變成這樣?事情走到現在,雖然還是有遺憾,不過大家都說我有成長,在看看澳洲人待我如此,不該再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