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人家在工作,硬叫他抬頭看這邊,結果就照成這樣了......

他那天氣色很差,加上本身比較不上相,不然應該是真的帥到不行才對。

左邊是心理醫生菲利浦、右邊這位是大衛,他真的人很好喔~~~~而且嘴巴也很厲害,常常他消遣我時、我都回不上嘴、只能搖搖頭,這證明我的頂嘴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好討厭這次奧運八搶三的比賽喔~~~這真是太折磨人了,從頭到尾都是一整個折磨…..本來星期六見到他們後開開心心,星期日分別擊敗德國和加拿大更是欣喜若狂,可是為什麼星期一的一個晚上有這麼大的變化?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明明只要任何一場擊敗對方,台灣和澳洲就可以手牽手一起前進北京奧運,任何一場都好啊??結果兩頭落空……台灣與澳洲將要在週三決一死戰!!(按照賽程表,兩隊只要輸球,不管接下來戰績如何,比對戰成績就是會讓對方出局),好討厭啊!!這一個月的奧運八搶三資格賽,根本就是我的落空之旅。

        今天澳洲隊出來投球的四個投手,有三個去年世界盃就認識,三個都是超級可愛的寶貝-----兩個亞當和一個威斯,今天統統丟分!!!嗚……局面演變成這個樣子??本來星期日之後,我真的以為台灣可以和澳洲手牽手進奧運呢!?唉~~~~~

        星期六跟他們見面的感覺很好,球員、教練、公關和領隊,還有現在的翻譯也都對我很好,領隊把賽程攤開,問我還想看哪幾場的比賽----嘿嘿~~他會幫我準備票,我很不好意思地指著賽程問:「可以中華隊的嗎?」真的,星期日下午的時候,我真的以為週三可以歡歡喜喜看到中華隊和澳洲隊打場友誼賽呢!?結果…..

        ~~~~上次世界盃領隊David、公關Ben和心理醫生都沒有給他們好好照相,現在貼出來跟大家見面一下。他們真的對我挺好的,真高興生命中曾經與他們相遇,唉~~~下次見面不知何時囉!?把握跟身邊人相處的每一刻吧…..

 

創作者介紹

棒球裁判的窩---台灣棒球加油!!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neya
  • 但是在電視訪問當中脫總教練褲子.....我輸了~~~~~
    看來他們是玩得很開心啊......
    -----------------------------------------------------------------------------------------------------------
    哈哈...這樣也好,
    希望中華隊進奧運後,再幫他們復仇... XD
  • Anneya
  • 看你的部落格也有一段時間了,
    對澳洲隊也有感情了...
    但這個時候, 我只能對澳洲隊說抱歉,
    中華隊這一場是一定要贏的...
  • ☆挨滴貨☆
  • 這就是人生啊~走到了這一步。。。也只能看上天的安排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