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動的大國旗:我也有出錢喔~~~

滿場的觀眾、感動的繞場:就是開心啊......

球迷就是要從小培養起!!

        真是沒想到最後是台灣與澳洲的對決!?真是造化弄人啊~~~拜澳洲隊所賜,拿到三張珍貴的門票去見證這一刻。說到這門票為何珍貴呢??因為上回去看韓國與澳洲之戰,搞到後來還是沒有實體的票卷,得在身上貼個大大的通行證才能進去,當然,我還被一些怪怪的問題問得一臉茫然……

        話說澳洲隊可愛的領隊說會努力弄公關票讓我進去,他們說依照國際比賽的慣例,參賽球隊每場會有主辦國提供的固定張數,供球員親友或贊助廠商使用。我是說沒關係啦~~我六歲時就會自己買票了,不過他們顯然如果我不用花錢進去、他們會好過一點,所以我就接受這一番美意了…本來以為就是拿到票可以進去,結果身上貼了大大醜醜貼紙之後,對方問我:「你跟領隊什麼關係?為什麼他親自打電話來?你怎麼認識他的?他為什麼要幫你要票?…..」我用我發自內心的的笑容告訴他:「我不想回答,就讓我進去吧!」可是對方好像沒辦法接收到我的意念,還是繼續問、一直問…..

       我靈機一動回答:「至親好友。」我本來以為大家笑一笑就算了,可是對方居然還是繼續問!?我學姊在我耳邊說:「你說、是他女兒…」我還補了一句:「對吼~~年輕時候在台灣比賽留下來的…」我們三個是笑得很開心啦,不過對方好像不這樣想…….原來,我的笑話也不是那麼好笑啊??

        後來我碎碎念幾句就帶過了,有工讀生領我們進去,這位工讀生很好意指導我們:「你們貴賓席是第幾排到第幾排….」我還沒有聽清楚也不打算聽清楚就說:「我以為我們會有一萬五千個座位可以選?」不過他還是很堅持我們必須坐在某個區域,因為他們擔心我們會遇到買門票對號的。老實說,如果韓國與澳洲之戰,我能進去洲際球場選到剛好有人買的對號座位,那我一定要去買樂透了。

        所以當領隊問我還想看哪幾場時?我大言不慚地選了中華隊!!他很有信心弄到票、我可是戰戰兢兢,等到翻譯親手拿到票時,媽啊~~我真的覺得好意外喔!?於是我夥同學姊和大學同學吉利一起高鐵下台中、台鐵搖斗六,去參加這場,我有生以來最冷靜的一場比賽……真是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第一棒的火哥打擊時還沒有感覺,等到看到彭政閔準備打擊前,我跟學姊說:「等一下我最愛的彭政閔上來打擊時,我還是去上廁所好了?」學姊說:「面對現實,你總不好每次彭政閔上來都去上廁所吧?」~~~也是啦~~~倒是旁邊的小朋友每半局都必須從我面前經過,讓我忍不住問:「這一定是雙胞胎吧?怎麼一直上廁所去啊??」

        總之,整場比賽我都挺冷靜的,特別是陽建福實在投得太棒了!!一點擔心都不會有,最後看中華隊感人的繞場、還有大國旗展示的時候,倒是很開心與榮幸自己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至於澳洲人?他們的確很難過,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看到那種場面,我們贏是應該的啦~~~哈哈哈哈~~~~

        澳洲人回去之後很難過,亞當布萊蒂本來找我賽後聊天去,不過我想誰都沒有心情吧?的確他隔天跟我說,他一整晚都沒睡,因為我沒有帶電腦下去不能上網,所以也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了?倒是我們坐計程車回飯店的時候,巧遇了休斯和一夥人,二壘手休斯那晚真的表現很好,我就稱讚他一下,可是我白目的朋友吉利,手上還拿著兩支中華隊的加油棒晃呀晃的~~~休斯問:「你的朋友幫中華隊加油喔?」未免有意外發生,我趕緊轉移話題……吉利啊!贏就贏了,不要拿中華隊加油棒在他們眼前晃來晃去啦~~~~

         澳洲人的確難過啊!?不過不少個都跟我說:「他們很喜歡台灣球迷!!」他們說台灣的球迷很多、又很熱情,當然啦~~~身為球迷的我,對於被中華隊打敗的對手一向都很友善,不過這時候不好跟他們說這個!亞當布萊克理一直覺得當天至少有兩萬五千人,我想跟他說應該是一萬五啦~~不過既然他堅持,只要我們贏球,無所謂、無所謂……..

        澳洲的棒球不是很多人看,他們沒有見過這麼多球迷,特別是一致的球迷。所以他們也很享受當天的比賽,我們球迷真的是最佳第十人,真的,算算我們國人對棒球的熱愛,用念力來算、贏澳洲不為過啊!!Aussie~~你們真的都是我的好朋友,下次、下次我在幫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