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Huber送我的簽名球棒,我請他簽名時、他還問我:「是妳自己要的嗎?」因為我那時候常幫球迷拿東西給球員簽或者把他們的東西轉送給球迷,我說:「是、我自己要紀念的。」他就寫下:「給索非亞,謝謝妳所有的幫忙,最好的祝福,胡伯。」吼~~超貼心的吧!!我想,他是全隊唯一記得我的全名應該是索非亞(Sophiyah)的吧?其實我曾經要球員叫我全名,不過沒多久就放棄了,現在叫索非已經無所謂,最近發現寫信或MSN時,我的名字已經簡稱到「Sop」了!好像肥皂喔??

        

         多謝鐵牛提供這則消息,不然我都沒有注意到呢!?

         今春訓時我發現Huber參加大聯盟春訓,不過那是因為在看曹錦輝在皇家隊春訓比賽時,不小心看到他在休息室,也沒有特別驚訝,因為他也參加春訓不少次了,也在擴編名單時上過大聯盟幾次,可惜都沒有站穩。

          已經忘記消息來源(應該是亞當布萊克里吧?),總之,開季後發現他被交易到聖地牙哥教士隊,本來我還以為他大概沒多久又被下放吧?沒想到他老兄這麼勇猛,不但留在開季25人名單,更是揮出第一支大聯盟的全壘打:還是從大怪的手中喔~~~~~可喜可賀啊!!

         Huber實在是個令人喜愛的好人,很少看到球員可以這麼溫文儒雅,剛剛回頭看了之前寫的文章,覺得之前寫的相處點滴太少了。其實跟他的互動就是很有禮貌,他真的很成熟,我喜歡看他在球場的樣子:很好認,因為他總是把襪子拉高到快到膝蓋!所以只要看到襪子特別高的,應該就是他了。

         記得當時世界盃Huber是先發左外野手、歐奇是中外野手、湯姆是右外野手,曾經在比賽的當中,歐奇跑來問我:「有沒有看到我的打擊手套?」連很有責任感的湯姆都問過:「你有看到我的球棒嗎?」(不過我也有點責任,是他路過我前面時,我請他借我看他的球棒,然後他上場守備時我就放在座位旁邊沒還給本人。)只有Huber,總是非常自律地完成他該做的事情。

         他也是個宅男吧??很少看他出門,現在他換到聖地牙哥教士隊,也是住在球場附近:走路可以到球場、超市、碼頭和Pub等等,他說他非常滿意現在的居住環境和生活-----我想也是,因為我也很意外他e-mail會解釋他住的環境,我從來不會在信中跟朋友說我家巷口有土地公廟真好!所以,我想他真的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吧?

         他也對球迷真的都很和善,我在信中有跟他說:「台灣有很多球迷支持他!」恩、有鐵牛、阿利亞和我,三個人就算「團體」吧?所以這樣寫真的不為過。他很高興喔~~~~很高興大家支持他!!我也由中的希望他能保持健康與好表現,就繼續待在大聯盟吧!!

         最近想到他、也又讓我想起這些洋人,每當我在球場受氣時,總是會想到那段時間美好的時光,我應當相信,如果他們說我是個好裁判、我應該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有些細細索索的事情之前沒有寫出來,Insha Allah有機會再寫寫吧,別忘記了。

備註:最新消息,Harman(游擊手)也被叫上了大聯盟了(費城人隊),不過我跟他世界盃後就沒連絡了。聽到後還是很高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