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Hughes

黃金二游搭檔:Hughes和Harman

上一壘囉!旁邊跑壘指導員是PK(Pit kelly),八搶三總教練在接受緯來電視專訪時,去把總教練的褲子脫掉......

         前幾天電視轉撥大聯盟的未來之星明星賽,因為林哲瑄在七局才代打上場,並敲出兩分打點全壘打而獲選為MVP,後來看重播也都只為了看林哲瑄,不過朋友蔡教練跟我說,他看轉撥有看到澳洲隊的休斯(Luke Hughes),後來剛好有重播我就注意看一下,怪怪、還是先發耶,真慶幸他送我的簽名球棒還留著……打得不好但是有策動一次漂亮的5-4-3雙殺!看他守三壘我真是不習慣……

        休斯,我們大家都叫他休西(Hughsie),上場的時候那些傢伙還會叫:「Hughsie, you little sexy!」純粹押韻….他目前效力於雙城隊的AA,兩次來台灣比賽世界盃與八搶三都是澳洲隊的當家二壘手,長得一整個陽光男孩,私底下人很和善,不過我聽說他好像不大熱意幫球迷簽名,不過又因為表現得不錯,還擊出過逆轉勝全壘打,所以還是有不少球迷找他,他不肯簽名、球迷就找我去幫他簽。

        他在球隊中人緣很好,還會在更衣室裡面帶動唱,最後一天晚上在PUB,也是他站在椅子上說了我一堆好話後,代表大家送我禮物的,不過世界盃的時候我跟他不是很熟,因為我到熱身賽都打完了,還是認不出來他長什麼樣子??有次台北飯店的服務員找我和他合照,後來很貼心洗了三張,服務員要我給他簽名,我對了半天照片和本尊還是不確定,倒是休斯把我手上照片拿過去時,還問我:「到現在你還不知道我是誰嗎?」我只有笑得很尷尬說:「我要小心、不希望認錯啦!」吼~~好心虛喔….

        有時候我覺得他們很奇怪?有次我在樓上跟球員聊天的時候,好像是投手希爾(忘記了是誰?)氣沖沖跑進來說:「你們知道是誰拿走我房間冰箱的啤酒嗎?我放在冰箱,剛剛要喝不見了?」我們當然不知道?誰會知道啊??但是休斯就接著進來,拿著一大袋便利商店買的啤酒到處發,拿到我面前時我一直沒有身手拿,他督了兩下才說:「啊,忘記你不喝酒,對不起、沒有給你買可樂耶。」我說沒關係啦……但是我很奇怪,明明都會有人買飲料到處發,幹麻計較冰箱啤酒不見了??

        世界盃結束之後也就沒跟他連絡了,直到八搶三他又來台灣比賽,見到他時被反問:「你怎麼不再當我們翻譯了?你去別隊嗎?」我說:「不是我不想當,因為棒協有別的考量,所以這次我沒當任何隊的翻譯了。」他說:「SUCKS….」我心想:「艾美學姊說,這個字很難聽,不能講。」

         八搶三休斯表現得很好喔~~~也對我仍然很親切,看完第一場比賽,還問我要不要一起搭車回飯店?他後來想起世界盃走的時候沒有留email給我,還說這次一定要留。最後一場比賽要分別時,我在巴士旁跟球員一一道別,本來我想他忘記了,沒想到他又從巴士上面蹦下來,說要留email給我。

        我把包包打開要拿筆記本時,露出了塞在包包內的洋芋片,他瞪大眼睛指著洋芋片說:「洋芋片!!」好像我偷藏東西被發現,表情真是可愛極了,我拿出來說給他吃啦!他又在那邊說不用、跟我開玩笑的,可是放回去又不好意思,所以就請他拿給總教練迪波吃---總教練迪波對我也挺好的,他也很愛吃洋芋片,之前世界盃比賽中餐都有附洋芋片,比賽後總教練迪波都會問我:「還有沒有?」這位總教練迪波也是簽我們台灣四位好手去紅襪的經紀人喔!(包含林哲瑄)

        休斯在等我拿筆記本的時候,旁邊就有球迷找他簽名了,我看那簽名還真是洋洋灑灑、不知道在畫什麼?所以等他寫email給我時,我說:「寫清楚點喔~~」寫完後他露出超陽光男孩的笑容說:「要寫信給我喔!」我當然點頭說好,不過現在算是非常偶爾有連絡,根本很少啦~~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

        更新一下這一陣子跟洋人們的通訊:之前聽說當時的當家游擊手,也是修斯的好搭檔「Harman」上了大聯盟!真好!!根據魯吉克本人的說法,他本來簽去藍鳥隊AA,可是因傷被解約,現在簽去荷蘭的某一隊(原諒我,他跟我講的名字每個字母都是英文,但是合起來我就是不懂,應該是荷蘭文吧?反正不可能去看球,記不起來也沒關係),他本人堅稱自己在荷蘭是「殺手」!意思就是投得很好,好啦~~祝福他啦~~~我說或許八月我要去德國,他說開車找我要六個小時,我說不用啦、我是去唸書的,不然他是願意來陪我傳接球嗎?

        亞當布萊克里和肯特在葛雷之前待的獨立聯盟魔鬼隊並肩奮戰,他們好像很享受德州風情,澳洲隊領隊說正在準備2009年墨西哥的世界經典賽和下次在俄羅斯的世界盃,哇!我真的很羨幕他的工作啊!!當然,我也要繼續我業餘裁判的工作,大家各自在崗位上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