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城河

 

 從車站走到市區的路上景緻

這是某網頁的簡介,寫得真好:

北方威尼斯
布魯日(Brugge),荷語稱Brugge,有「橋梁」之意,因據說當地有高達五十座以上的橋梁橫跨運河,因此也有「北方威尼斯」的美名,是座迷人的水都,歷史城區更在二千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名列世界遺產之一。英國曾有旅遊雜誌《Group Leisure》進行全世界各大美麗城市評選,布魯日以黑馬之姿,打敗了紐約、巴黎及布拉格,榮登全世界最美麗的城市,甚至用「美到無法言喻」的文字來加以形容,並說布魯日為「最理想的度假地」;更因為讓許多遊客流連忘返、不捨離去,又有「中世紀睡美人」的封號。http://epochtimes.com/b5/8/8/21/n2236818.htm

 

 走在這城市的路上,想說如果路上有馬車,那我就回到中世紀了!沒想到,正面就迎來一部馬車…..嚇到了~~~答答的馬蹄聽起來真舒服,剛開始覺得這一切太神奇了!後來倒覺得那馬車有點危險,在人潮眾多的路上,還真教人擔心….

 

 這裡以護城河聞名,真美~~

 

 

 

 巧克力是這裡的名產,琳瑯滿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