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澳洲人魯吉克跟我嫌台北的天空不夠藍,我覺得不服,但來到歐洲,還真的覺得這裡的天空怎麼可以藍得這麼美麗啊??

 

 

 人在布魯日,不過我的眼光都放在「電話亭」,因為我要聯絡住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教親鄭大哥、買姊一家,後來甚至有點焦急….比利時的公用電話真是難找啊~~

剛入教的時候深獲鄭大哥一家的幫助,我老爸入教的時候,也是鄭大哥在網路上同步見證的,由於她們一家因為工作的關係住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所以多半是用網路連絡,跟買姊不知講過多少次畫了,卻從來沒見過本人真面目耶…..


 之前收到網路轉寄郵件,說大陸網友在抵制這些產品,據說是有污辱中國人嫌疑,那裡有在賣耶~~

 

 那裡的「糖店」,現做的,好像台灣的蔥糖喔~~~

 這是我待的青年旅館,算是乾淨,不過不是很方便就是了~~~

歐洲有不少自行車專用車道(右邊高一點是人行道,左邊一點就是自行車專用道,外面當然就是汽車的),因為眼睛總是離不開美麗的風景,總是會不小心走到專用道中,結果就被ㄉ一ㄤ、ㄉ一ㄤ、ㄉ一ㄤ、ㄉ一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