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請幫個忙:請不要在部落格寫出在下的名字!!

 

    這個部落格本來是我紀錄生活點滴與發洩的管道,心情好上來寫寫、心情不好上來吠吠,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沒有跟身邊的朋友說我有部落格,可是怎麼有些朋友就是會知道??這樣最大的缺點就是:「笑話不能重複。」朋友有時候會說:「這個部落格看過了,換一個!」什麼!?我是什麼時候跟她說我有部落格了??

    好啦~~這也不重要~~~雖然聽說部落格種種線索拼一下,很容易知道我的本名,不過這不過是個部落格,大家不要那麼認真啦,看看、笑笑就好;也的確之前因為上新聞的關係,所以本名洩漏出來,可是被記者訪問的時候,總不好匿名啊?況且又不是做了傷天害理的社會新聞,沒道理請記者不要寫吧?而且,其實被報導還真的很開心耶…..

    言歸正傳,親愛的朋友們,知道因為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所以您會上部落格跟我互動,每次收到朋友的回應我也挺開心的,只是在網路上露出本名還是感覺怪怪的,拜託~~下次回應時隨便叫,就是不要寫本名,拜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