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蕭保祥

〈奧運資格賽〉英國不來了 德國遞補出戰

2008-01-19 15:19

 

      8搶3奧運資格賽3月要在台灣開打,歐洲區球隊也有經費問題,英國找不到經費,國際棒總(IBAF)官方網站今天(19日)宣布英國無法參賽,將由德國遞補。

      英國去年在歐錦賽上取得第2名,跌破大家眼鏡,首位荷蘭直接晉級北京奧運,英國原與第3名的西班牙要來台打8搶3。

      取得來台灣打資格賽的英國,先前就傳出有經費不足的問題,IBAF曾經想要提供援助,不過被英國棒協拒絕,堅持要自籌經費。眾所皆知,英國流行足球、板球,棒球根本沒人看,企業也認為根本無法在奧運打出好成績,不想贊助英國隊,最終只能看第4名的德國遞補。

      8搶3資格賽將於3月7日到14日在台灣斗六、洲際球場進行,參加的8國為澳洲、加拿大、台灣、韓國、墨西哥、南非、西班牙與德國。確定取得奧運資格的則是古巴、日本、荷蘭、美國與地主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