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個部落格是個「許願版」,有著神奇的力量??

        首先還是謝謝朋友們的關心,當我心情不好時,我會去找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去做,通常很快就可以調整回來,朋友的問候是良藥,對於加速復原有很好的效果…倘若要繼續消遣我也沒關係,只是不要在我最低潮的時候對我說:「繳個笑話出來…..」當我強顏歡笑擠出一個時,拜託,不要再對我說:「再來一個!」不然是有集點活動嗎?

        有時候我覺得我的禱告怪怪的,怪到讓我自己會毛毛的…..話說前天才在念:「找個女子棒球隊吧!既可以鍛鍊身體、增進裁判水準,也不至於每次被問妳打哪個球隊時都答不上來」,晚上才在想這一件事情然後寫上來,時隔不到廿四小時,大約在週六下午與點左右,我接到一通電話……

        我的媽呀!是某一女子棒球隊的隊長打的!!她說:「我們有在找球員,你要不要過來參加?」老實說、真的有被嚇到了,怎麼會這樣?我說:「我正有打算要過去觀摩,因為站裁判也擔心無法配合球隊練球時間。」隊長說:「來啊!球隊的規定可以談,聽說妳很強。」我說:「並沒有~~我在傳球部分這幾年遇到很大的問題,不過我真的很想去學,不當球員也能當陪練的裁判。」總之,太巧合了吧?insha Allah下星期六就有事情做了。

        其實我真的搞不懂手臂出了什麼問題?其實三四年前還好好的啊?怎麼一轉眼準星就不見了?說手臂沒力了嗎?也不是、少練了嗎?也沒有?以前還能從游擊傳到一壘,現在我連主審傳到投手都沒信心。也不是每次都會傳不到或亂飛,它就是不聽使喚時好時壞,投到後了就是三個字:「沒信心」,接著就是害怕,結果就是每況愈下。

        我把這個煩惱甚至恐懼請教蚊子,他也是位很好的教練,當我說主審投不到投手時,他說:「不可能吧,以前看過你打球啊!」我頭低低地說:「那是五年前吧?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練球時一站上投手丘,球還沒有出手,我就想下來了。」他說的話挺安慰人的,他說以前他也遇過這種狀況,兩三年間沒熱身都沒辦法投球,安慰我多練一點就會好了。

        會好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一想到要傳球就無力了,能夠不碰就不碰,不過跟我練球的朋友很中肯地說:「難道你要一輩子當指定打擊嗎?」也是啦。平常比賽如果界外球打到後面,通常捕手會去撿、主審就投球給捕手,我一直很擔心會傳歪,所以都會等捕手回來時交給捕手傳,雖然沒有關係、可是速度會慢點,最近當主審都會被前輩抱怨:「打界外球你自己傳給投手,不然時間會拖到。」唉、會拖是拖那兩秒鐘嗎?不過主審不直接傳給投手也是事實。去練球吧!Insha Allah或許會改善吧。

        講到這裡就太沉重了,還是來講個笑話好了。話說最近一年台北市大量啟用慢壘的裁判,他們做了整套帥器的裁判制服,聽說真的是不錯看!這段時間棒球裁判的空間自然就被壓縮到了,甚至有點被取代的味道,不免有些碎碎念,我們上頭聽到基層的聲音,於是乎決定:「那我們也來做嶄新帥氣的制服吧!」其實當我接到通知、登記尺寸的時候,真的是笑到不行了…….真有他們的!!

        上個月拿到了制服(如圖),真的是要稱讚一下的確有用心,過鹹水去日本做的果然氣勢不同凡響,顏色、質料、質感都是一級棒,當聽上頭說:「不是有錢就能買,只有經過認可的裁判才可以購買,以便區隔素質,所以你們可以買的都給我好好站。」我點頭說了聲:「喳!」必恭必敬領了制服,然後滿心期待以後會發下來的帽子。(還沒做好,拿到手再貼給大家看!)

        本來我想:「衣服跟帽子同時登記卻不同時間已經很寶貝了。」接下來的故事就更寶貝了。話說上星期又接到通知說:「還可以多加買一次制服,不過這次要多50元。」我好開心地想:「哈,賺到了!我們第一批買的每件多賺了50元耶!」我想,這股喜悅,第一批有買的裁判們應該都跟我一樣,不料…..

        前輩拿出了一個IBAF(國際棒總)的徽章,並說:「第一批的沒有繡上IBAF的徽章,所以你們之前買的要另外一個50元加購,然後回家自己燙上去!第二批買的上面就會燙上去,所以每件要加50元。」X的!所以我們第一批買的根本「沒有賺到」,還要回家自己燙喔!燙歪了怎麼辦?燙錯角度、高度怎麼辦?

        這時候我已經管不住我的嘴巴了,大逆不道地說:「不然我們是童子軍喔?每次升級或參加活動就貼一個徽章上去喔?」好在我沒有被圍剿,大家還笑得挺開心的,原來大家小時候都當過童子軍!還有前輩加碼說:「那國際棒總的徽章一個50元,我要多買幾個!鞋子和屁股上面都要貼!」接著大家就笑得更利害了。

        碎碎念歸碎碎念啦~~到時候領到國際棒總的徽章還是要燙上去的,老實說,的確更帥氣了!下次再連同帽子一起貼上來吧!我的嘴巴是愛抱怨啦,不過能夠領到這件還是挺開心的,但願真的是有經過審核的才能購買,不過未來若在體育用品店買到----我一點都不會意外!!!所以親愛的夥伴黃,你就別捨不得拿出來穿了,淋雨也是得給它淋的…..

        糟糕,講壞話耶!之前聽說有裁判在部落格不當發言就被停職了,我只是個大部分時間很得體只是愛碎碎念的小裁判,希望這篇文章不會惹事生非,部落格是我的部落格,心情抒發、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