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hamdulillah!!!

 

也感謝所有陪我一起努力的朋友們~~~~

稍早接獲通知

在今年度的全國女子棒球比賽中

Insha Allah我將擔任開幕戰的主審

 

其他的賽程還沒有通知

因為這已經是難能可貴的機會

上頭通知我後

要我好好準備

剩下的(其他比賽的執法工作分配)

等開幕戰之後再告訴我

因為,這真的太重要了…..

 

比賽時間在七月二日上午九點

地點在台北市新生公園棒球場

 

親愛的朋友

請幫我加油

謝謝

 

Alhamdulil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